>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尔邓欲先签后换入快船 热火补强或再遭打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美媒体报道,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快船一直都在试图补强小前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快船对皮尔斯和罗尔-邓都比较感兴趣。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透露,罗尔-邓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今夏,快船依然把他们升级阵容的重点放在了三号位,尽管在这个位置上,上赛季他们曾有过杜德利、巴恩斯以及格兰杰,但似乎每个人的表现都难令里弗斯完全满意。而在快船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之后,没有打出期望表现的杜德利,很有可能会被快船清理出去。

  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除了詹姆斯安东尼,最好的小前锋恐怕就是罗尔-邓了,而从技术特点来讲,罗尔-邓的强悍防守,以及他在进攻端的终结能力,这都和现在的这支快船队完美契合。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说法,现在阻碍罗尔-邓加盟快船的最大原因是,罗尔-邓希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洛杉矶。

  既然谈到了先签后换,那自然不可避免的谈到筹码问题,在这样的一笔交易中,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名字很可能会被提及,同时快船另外的一位三号位球员也会被送走,这其中,虽然有专家认为下赛季杜德利会迎来反弹,但快船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把他一并打包送走。

  不过在詹姆斯宣布最终的决定之前,快船和骑士很可能都不会轻举妄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两支球队都是詹姆斯的热门下家之一,而快船更是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詹姆斯。

  利用这段时间,罗尔-邓也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好好考虑考虑,事实上,罗尔-邓是刚刚才从欧洲赶了回来。在此之前,他的确是对加盟热火产生过兴趣,但是罗尔-邓并不愿为此大幅降低自己的薪资。

  与此同时的是,达拉斯小牛、亚特兰大老鹰还有洛杉矶湖人同样对这位全明星小前锋感兴趣。对于这些球队的追逐,罗尔-邓的经纪人表示,“邓很欢迎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考虑每支球队所开出的条件。”当然了,如果罗尔-邓重新回到芝加哥,我们也无需大惊小怪。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68488.shtml report 1959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美媒体报道,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快船一直都在试图补强小前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快船对皮尔斯和罗尔-邓都比较感兴趣。而根据《雅虎体育》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