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师徒并非"和平分手" 二人性格不合早有裂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比利时媒体采访了正在当地度假的阿根廷网球名帅卡洛斯,并对外界公开了卡洛斯与李娜结束师徒关系的消息,尽管李娜的经纪公司并未确认消息的可靠性,但卡洛斯执教的匠心之轮网校董事长丁叮已确认,双方暂时中止合作关系。据透露,法网公开赛首轮出局,卡洛斯公开批评李娜的“不职业”态度,两人的分歧和嫌隙被放大,李娜温网早早出局,两人的师徒缘分也走到了尽头。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据知情人透露,李娜和卡洛斯都是相当有个性棱角的人,早在去年法网结束后,李娜就曾对卡洛斯表达了退役的想法,而阿根廷人非但没有劝说阻拦,甚至还敦促“快点结束,早些回家”。实际上,两人经此一回,仅剩下一份工作合同的关系。今年初,李娜澳网夺冠,在很大程度上弥合了双方的分歧,但这并不是蜜月得以延续的最好保障。

  “一来卡洛斯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教练,他当然希望李娜能延续这种辉煌,”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而李娜已经32岁,很难再像20岁的选手那样,完成卡洛斯的魔鬼要求。”

  显然,两者在事业规划和高度上无法达成一致,这也是为什么卡洛斯在法网后狠批李娜,甚至认为她不配世界第二的名分。这是相当严厉的批评,自然引来李娜的强烈反弹。

  丁叮也表示,“卡洛斯主要负责网校教学,而执教李娜占用了太多时间,因此学校和他本人慎重考虑后做出这个决定,李娜和他们就此也达成了一致。”

  卡洛斯则表示,是自己决定离开李娜的,他希望回到北京网校培养新人,他在北京至少会待到2016年。据说,李娜对于这样的突然决定完全没有准备,甚至还痛哭流涕。

  目前,李娜在武汉家中休息,接下来的硬地赛季,她将独自上场,当然还有她的陪练兼老公姜山。

  今年49岁的名帅卡洛斯发掘了13岁的海宁。2012年,阿根廷人开始执教李娜,从此,成为备受中国人关注的神奇教头。2012年,李娜在伦敦奥运会惨败,卡洛斯成为最佳教练人选。两人合作之后很快李娜就夺得了个人的首个超五赛事冠军。2013年,李娜在总决赛上获得亚军,世界排名升至第3位。2014年年初,李娜澳网加冕,世界排名随后也来到了第二位,师徒二人进入合作的蜜月期。

  但卡洛斯的魔鬼训练对于李娜来说始终是一个梦魇,特别是冬训时把她当作20岁的小姑娘,让李娜吃不消。卡洛斯是一位事业心很强的教头,一位知情人透露,正是李娜的迟疑和懈怠,让卡洛斯感到不满。

  另外一则师徒消息是,英国天才穆雷以0比3不敌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卫冕失利。他的法国猛女教头毛瑞斯莫,首次带弟子出战大满贯,甚至无法帮助他打进4强,并且创下他6年来在温网的最差纪录,这样的战绩显然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另外,在男单1/4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1逆转好友瓦林卡,将和拉奥尼奇争夺决赛席位。这是温网连续9年四大巨头中至少2人跻身4强。

相关新闻:

调查:怎么看李娜卡洛斯分手 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李娜卡洛斯师徒掠影 严肃师傅悉心指导女徒(图)
揭秘卡洛斯:与海宁合作15年 助李娜二夺大满贯
卡洛斯接受外媒采访揭分手细节 李娜曾伤心泪流
经纪公司称解约是媒体猜测 卡洛斯已前往比利时
李娜与卡洛斯疑似分手 教练回北京网球学校工作

1.你怎么看李娜和卡洛斯分手?





2.你认为分手原因会是什么?





3.你认为李娜还能获得大满贯吗?




查看结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70009.shtml report 7796 李娜卡洛斯合作瞬间北京时间昨天,比利时媒体采访了正在当地度假的阿根廷网球名帅卡洛斯,并对外界公开了卡洛斯与李娜结束师徒关系的消息,尽管李娜的经纪公司并未确认消息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和平分手” 李娜痛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