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让步愿为安东尼开顶薪 5年1.29亿秒杀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尼克斯为甜瓜开出顶薪 

  北京时间7月4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透露,尼克斯管理层今天将在洛杉矶和安东尼会面,且打算向后者开出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前有报道称,湖人欲在今天的会面中向“甜瓜”开出4年9700万美元的顶薪报价。

  按照原计划,科比也将参与今天的湖人招募安东尼见面会,目前他已经从欧洲紧急赶回洛杉矶。但因为安东尼和尼克斯的见面会也临时改到今天,所以与湖人的见面会被迫提前,这意味着科比将无缘参加见面会。

  有报道称,科比会在安东尼与尼克斯的见面会后,单独和安东尼当面交流下。“甜瓜”将会在洛杉矶待上几天,且有可能在本周末做出最终的决定。

  《雅虎体育》的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两个小时前在专栏中曝料称,安东尼今天打电话对加索尔进行了招募,这被看作是他有兴趣留队的一大讯号,而他的这个举动,也让尼克斯管理层非常兴奋,对留住卡梅隆更加自信。

  仅从金钱角度看,安东尼选择尼克斯无疑是最明智的决定。纽约人有权利开出5年合同,而其它球队最多只能开出4年合同。

  公牛和火箭目前是尼克斯续约安东尼的最大劲敌,芝加哥人原计划和尼克斯先签后换,并将布泽尔纳入交易,但“禅师”明确表示拒绝,无奈之下公牛被迫选择特赦了布泽尔。

  火箭已于上月底送走了阿西克,如果安东尼答应加盟休斯顿,那莫雷会果断扣动交易林书豪的扳机。林书豪的下赛季薪水为1500万美元,据多个消息源透露,76人和勇士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

  如果安东尼最终放弃和尼克斯续约,那他加盟新东家的方式显然会是先签后换。如果他选择火箭,那菲尔-杰克逊肯定会索要一些潜力股球员和未来选秀权,甚至是拉入第3方球队。有一点可以肯定,“禅师”对林书豪毫无兴趣,因为他们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卡尔德隆。

  公牛方面,他们如果和尼克斯先签后换,那吉布森、吉米-巴特勒等人则可能会成为筹码。

  之前“禅师”曾和安东尼先后两次会面,前者希望卡梅隆能降薪留队,这让“甜瓜”很是不爽。眼见安东尼要选择离开,杰克逊今天终于作出让步,答应为他开出顶薪合同。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75668.shtml report 2230 尼克斯为甜瓜开出顶薪北京时间7月4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透露,尼克斯管理层今天将在洛杉矶和安东尼会面,且打算向后者开出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