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根:火箭争甜瓜存三优势 核心年轻成最大诱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依据安东尼与各方会晤后的动向,对其最终去处进行了分析。在谈到火箭时,费根认为球队在吸引甜瓜方面具备三大优势,其中年轻的核心阵容,是他着重提及的。

  “火箭既可以提供给甜瓜接近顶薪的合同,此外还具有一套可以争冠的阵容,”费根首先写道,“而且他们(火箭高层)一直在强调,在甜瓜的四年合同中,火箭始终将具备竞争力,因为现在霍华德才28岁,哈登24岁,帕森斯25岁(若留守的话)。”

  此外,在费根看来,甜瓜加盟火箭,也有助于他更加合理的分配体力,“安东尼(加盟火箭的话)将会回到大前锋的位置上,就如同他曾在尼克斯所做的那样。另外,火箭也会匹配来自任何球队的报价,将帕帅留在阵中,这么做将确保甜瓜合理的出场时间,不会让他像在纽约或者公牛阵中打得那么累。”

  上赛季,在坐拥魔登组合的情况下,火箭赛季已经掠下了54场胜利,而球队在与甜瓜的会谈中也强调,如果后者加盟,火箭的先发阵容将毫发无损的保持下来。费根认为,这同样是一大优势。

  不过,费根也指出,火箭的承诺能否完全兑现,目前还不好说。其中一个原因是,一旦甜瓜决定了最终的去向,很多先前追逐他的队伍将随即调转枪口,对帕森斯这样的备选方案发起攻势,在这种情况下,休城方面将如何应对还有待观望。

  另外一点,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火箭为了清理薪金空间,将会把林书豪送走,但对于具体的方案,球队也还有待确定。

  放眼火箭的竞争对手,各队也拥有一些休城所不具备的优点。公牛这边,球队的路线更加明晰,在东部,冲击总决赛的路程相较西部也会更加容易一些;小牛这边,诺天王今天早些时候已经降薪续约,这也许会成为吸引甜瓜的因素;至于洛杉矶,湖人有着悠久的冠军历史;而纽约则是甜瓜的家乡。

  总体上,有关甜瓜的去向,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对火箭来说,在大张旗鼓的招募结束后,他们所能做的,也只有耐心等待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77138.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7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依据安东尼与各方会晤后的动向,对其最终去处进行了分析。在谈到火箭时,费根认为球队在吸引甜瓜方面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