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戴维斯享受当下生活 退役和降级都非终点

来源:搜狐体育

  在2014 世锦赛的倒数第三个比赛日,下午没有比赛的克鲁斯堡迎来了斯蒂芬·亨德利和肯·达赫迪两人的表演赛。相比较还在职业赛场中的都柏林宝贝,台球皇帝的出场更像是一次故地重游,卸下7次冠军的光环, 来到这里只有欢笑和享受。

  相比较激流勇退的亨德利,史蒂夫·戴维斯的退出显得顺理成章。去年年底,戴维斯甚至为参加综艺节目,放弃了包括英锦赛在内的多站排名赛,而这也直接加速了他降级的进程。

  戴维斯认为,这是一个符合现状的决定。“数年来,我已经并不是完全的职业球员了,而是把斯诺克当做是一项爱好了。从经济上来看,我的满足感与排名赛奖金相关联,但是现实中打斯诺克的时间与你获得的不成比例,这样来看,现在的决定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不是职业选手的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来享受斯诺克。”《i台球》7月刊,让我们一起听听亨德利和戴维斯的当下生活吧——

  亨德利

  i台球:你知道你手上戴的手串名字叫什么吗?还记得在哪里买的吗?

  亨德利:似乎是叫小叶紫檀吧。在哪里买的……好像是丹唐、丹宁,丹农....?我记不清了,在过去两年去了中国四十个城市。(辽宁城市丹东,编辑注)

  i台球:你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亨德利:是中式台球(哈哈)。它与斯诺克在开球的方法和技巧差异非常大,球大袋小,非常难。

  i台球:你怎么看罗尼·奥沙利文?

  亨德利:他有着特殊的天赋,到现在为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i台球:80年代的戴维斯,90年代的亨德利,21世纪的奥沙利文,谁是最强的?

  亨德利:Always me,一定是我。当我是世界第一的斯诺克球员时,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击败我。就像80年代的戴维斯以及现在的奥沙利文,他们都有这样的信心。你知道没有人可以击败你,即使你打得不好。

  i台球:如果你重回克鲁斯堡,会选择什么音乐作为进场歌曲呢?

  亨德利:哦,这是一个问题,我得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戴维斯

  i台球:如果让在斯诺克球员中进行一场美式9 球比赛,谁能够赢得冠军?

  戴维斯:德拉高。他和我都曾经代表欧洲队赢得过莫斯考尼杯。他也是斯诺克球员中在撞球领域最成功的一个,因为他在九球运动上花了很多时间。

  i台球:如果大家都进行训练,谁能够夺冠?

  戴维斯:那就不一定了,也许罗尼·奥沙利文会成为一个顶尖的撞球选手,如果他决定打的话,一定会有所作为的。在几年前他曾经参加过赛,但那仅仅是为了娱乐,如果认真学习的话,他一定会很快掌握其中的技巧。

  i台球:把你的爱好按照技术从高到低排序?

  戴维斯:斯诺克、扑克、电台主持、象棋、音乐、电视节目主持人。

  i台球:你的两个儿子现在在做什么?

  戴维斯:我的小儿子在华威大学(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一)学习数学专业。我的大儿子曾经打过斯诺克,现在不打了,他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扑克运动员,因为他比较善变。玩扑克可能要比斯诺克更加容易赚钱,因为靠斯诺克赚钱你需要进入前32的顶尖水平之列,而扑克并不需要。《i台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81616.shtml report 1476 在2014世锦赛的倒数第三个比赛日,下午没有比赛的克鲁斯堡迎来了斯蒂芬·亨德利和肯·达赫迪两人的表演赛。相比较还在职业赛场中的都柏林宝贝,台球皇帝的出场更像是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