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名嘴丁伟杰坐镇 来酷狗繁星听歌看球两不误

来源:搜狐体育

  熬夜看球,爽却不够尽兴?总想找人聊聊球,抑或想看球和其他娱乐两不误,却总是难以兼顾?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球迷+乐迷,那么,在熬夜看球的同时,不妨去酷狗繁星网转转,这里举行的世界杯跨界盛宴,绝对可让你看球侃球听歌都不误。

  足坛名嘴遇上繁星足球宝贝,精彩拭目以待

  世界杯期间,除了上线《颠球大师》等精彩手机端微信游戏,酷狗繁星网还和世界杯节奏同步推出足球宝贝选拔赛,更是邀请知名足球评述员丁伟杰坐镇,为网友指点江山,零距离畅聊世界杯,并现场解答网友问题,预测世界杯4强名单及解说4强的那些事儿。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球宝贝选拔赛决赛当天,丁伟杰还将担任繁星足球宝贝选拔赛的评委,和繁星准足球宝贝们进行在线的互动交流。

  喜欢足球的人对“丁伟杰”这个名字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个香港now宽带电视现任足球评述员有着传奇而丰富的经历。他是香港第一批全职的职业体育评述员,1994年加入香港有线电视,曾评论过欧洲联赛冠军杯、欧洲足协杯、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等多场重要赛事。他的解说不仅精准而且富有激情,资讯性甚强却兼顾语言的幽默风趣,往往能将枯燥的数据化为妙趣横生的点评,因而深受广大球迷喜爱。

  那么,当足坛名嘴遇上足球宝贝,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酷狗繁星跨界玩球,由垂直平台转向多元化平台

  据了解,5月30日开始报名的酷狗繁星网足球宝贝选拔活动设置了最高达3万元的现金奖励,其赛制完全与世界杯节奏同步,目前已和世界杯同步进入小组赛环节。

  足球宝贝选拔赛从一开始就开展得如火如荼,竞争激烈到令人颤抖。自6月7日海选开始以来,每组排名都在不断变化,没到最后一刻,依然胜负难定,每一秒都会上演后进者逆袭赶超的故事,和世界杯“秒杀”趋势如出一辙。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个音乐互动直播平台,酷狗繁星拥有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比如依托拥有13年积累的酷狗音乐,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这也是期举办的足球宝贝选拔赛能吸引众多眼球的原因所在。如今,具有先天优势、并且在音乐垂直领域深耕多年的酷狗繁星网开始跨界玩球,除了凸显出其借势营销的功力外,也标志其发展战略开始由垂直平台向多元化平台转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82635.shtml report 1179 熬夜看球,爽却不够尽兴?总想找人聊聊球,抑或想看球和其他娱乐两不误,却总是难以兼顾?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球迷+乐迷,那么,在熬夜看球的同时,不妨去酷狗繁星网转转,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