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卡洛斯分手暗示李娜将淡出球场?原因不可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中国金花们在温网接二连三出局,本让人很郁闷。昨晚,卡洛斯和李娜师徒分道扬镳的消息又来添堵。

  李娜与卡洛斯一度被视为黄金组合,捧得今年澳网冠军,师徒二人还信心爆棚:再拿大满贯,冲上世界第一。此话言犹在耳,怎就要各分东西?至于原因,卡洛斯说得不让人信服,而李娜更是不愿说,问李娜家乡湖北媒体的同仁,回答几乎一样:其实我们已经不关注她了。对中国网坛的旗帜性人物,李娜家乡的媒体人居然不关心,又让我一头雾水。

  李娜个性十足,出语直爽,与媒体关系紧张也不是一日两日,她太率性而为几成公认,只因战绩彪炳掩盖了这硬伤。与名帅卡洛斯合作后,已过当打之龄的娜姐度过了法网夺冠后的低潮期,心理的成熟度和技术的完整性都上了一个高度,世界第二的排名更是证明。如今,李娜被卡洛斯“开销”,是不是又是她火爆性子造成的,我不敢肯定,可卡洛斯在今年法网上的这句话:“她已经不专注于打球,她配不上世界第二。”一定会为李娜所不受,从而为最终分手埋下了伏笔。

  卡洛斯和李娜分手,我很不愿看到,但职业赛场这样的事多了去了,没必要去追究谁对谁错。我只是担心,没有了卡洛斯,李娜还想更进一步真是难于登天,这次分手会不会成了李娜淡出赛场的信号?

  毫无疑问,李娜是中国网坛的一座丰碑,如果网球没有了李娜,那些动人心魄的大满贯赛以及大大小小的职业赛,还会像今天这样吸引我们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84936.shtml report 612 中国金花们在温网接二连三出局,本让人很郁闷。昨晚,卡洛斯和李娜师徒分道扬镳的消息又来添堵。李娜与卡洛斯一度被视为黄金组合,捧得今年澳网冠军,师徒二人还信心爆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