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境中的娜姐能走多远 比利时记者称卡洛斯失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7月3日,比利时一名网球记者在社交网络上,透露了李娜已经与卡洛斯分手的消息。随后,卡洛斯在北京网校的负责人给予了证实:“阿根廷名帅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已和李娜暂时中止合作关系,但李娜和学校合作不受影响,仍将在此训练。”

  □本报记者 周承斌 钱晞

  失望 导致分手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分手是由卡洛斯单方面提出,并且得到李娜的接受。

  至于双方的分手原因,目前为止并没有一个权威解释。北京网校负责人表示,卡洛斯是因为不能兼顾李娜、网校工作,不得不提出分手。该负责人解释说:“卡洛斯负责网校教学,而执教李娜占用太多时间,因此学校和他本人慎重考虑后做出这个决定,李娜和他们就此也达成了一致。”

  而据比利时记者称,“卡洛斯对李娜感到失望,而这或许也是两人结束合作的一个因素。”

  今年法网女单首轮,李娜意外输给世界排名仅103位的法国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赛后,一贯态度温和的卡洛斯罕见地批评李娜表现“不职业”,“配不上世界第二的排名”。而在本次温网开赛前,卡洛斯更是透露,在法网比赛结束之后,和李娜失去联系三周,直到来到伦敦才第一次见上面。尽管李娜随后否认了“失联”说法,但外界均能发现,师徒之间的关系已经有了深深的裂痕。综合各方面原因不难发现:正是李娜的“失控”,以及卡洛斯对她的失望,导致两人的合作走到了终点。

  绝境 很难自拔

  没有了卡洛斯,李娜还能走多远?3日,某网站上做了一次网民调查,有高达50%以上的网球迷认为,没有卡洛斯,李娜再也不能拿到大满贯。

  今年32岁的李娜,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末期。随着卡洛斯的离去,可以说李娜已经走到了发展的绝境。世界网坛,尽管年过30依旧成绩出色的运动员不在少数,如:大李娜一岁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就是代表性人物之一,她在2012年连续取得奥运、温网和美网的冠军。但李娜不是小威廉姆斯,她的成绩在近年来快速下滑,绝对不是技术问题。随意的个性,以及在卡洛斯面前服从力度的下降,或许才是卡洛斯提出分手的真正原因。或许也正是这一原因,导致大家对她未来的大满贯之路,并不看好。

  未来,李娜是否还能拿到大满贯,一方面取决于她是否还有走下去的决心。因为年龄原因,下这样的决心,意味着她将比普通运动员付出更多的代价来维系运动生命;另一方面,还取决于她是否能够找到一个比卡洛斯更好的教练。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还想更上一层楼的李娜,或将不得不痛苦地接受残酷的现实,职业生涯就此歇步。

相关新闻:

调查:怎么看李娜卡洛斯分手 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李娜卡洛斯师徒掠影 严肃师傅悉心指导女徒(图)
揭秘卡洛斯:与海宁合作15年 助李娜二夺大满贯
卡洛斯接受外媒采访揭分手细节 李娜曾伤心泪流
经纪公司称解约是媒体猜测 卡洛斯已前往比利时
李娜与卡洛斯疑似分手 教练回北京网球学校工作

1.你怎么看李娜和卡洛斯分手?





2.你认为分手原因会是什么?





3.你认为李娜还能获得大满贯吗?




查看结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85080.shtml report 7674 李娜卡洛斯合作瞬间7月3日,比利时一名网球记者在社交网络上,透露了李娜已经与卡洛斯分手的消息。随后,卡洛斯在北京网校的负责人给予了证实:“阿根廷名帅卡洛斯·罗德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