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评为科林蒂安偶像外援 陈志钊在巴西堪比成龙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近日,巴西媒体《torcedores》评选出了巴甲球队科林蒂安五大偶像外援,曾经在该队效力的中国球员陈志钊入围。这或许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当你真正来到圣保罗,听科林蒂安球迷跟你聊天之后,就会相信,陈志钊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超乎想象。

  “他绝对是在圣保罗最出名的中国人。”几乎没有人会否认这样的事实。尽管陈志钊已经回国加盟了北京国安,不过他在圣保罗的名气犹存。

  目前,科林蒂安俱乐部开始到中国访问,巴西当地时间3日下午,相关人员启程,将于北京时间5日下午抵达首都机场,在北京期间将和北京国安以及北京八喜两家俱乐部进行交流。

  两年多以前,科林蒂安俱乐部开始了打开中国市场的计划,陈志钊的加盟算是这个计划迈出的一大步,这也让陈志钊成为“当地最有名的中国人”。

  受追捧 巴西女孩眼中他是男神

  在《torcedores》评选结果揭晓后的评语中,是这样评价的:“陈志钊不是科林蒂安的进攻组织者,他仅参加五场比赛,没有进球。不过他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他一定会被人们记住。”

  我在科林蒂安俱乐部参观的时候,和科林蒂安球迷之间最能一拍即合的话题就是陈志钊,说到他,这里的球迷都会竖起大拇指。

  一个在圣保罗的华人告诉我,陈志钊在巴西的受欢迎程度,“你都很难想象陈志钊在圣保罗是如何被追捧的,毫不夸张,他在圣保罗出门尽量都要坐私家车,因为只要他出现的公共场所,几乎都会引起球迷的排队。”如果不是这里的人告诉我,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中国球员能够在巴西受到如此的热爱。

  据说,陈志钊在巴西踢球的时候,是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而且在巴西女孩子眼中,陈志钊是一个十分英俊的阳光男孩。曾经效力过科林蒂安的帕托半开玩笑说过,在巴西,除了成龙,最出名的中国人大概就是陈志钊了。

  当我发微信告诉陈志钊我在圣保罗期间的所闻时,他很实在地说自己也不清楚巴西球迷为什么对他如此厚爱。“在巴西的联赛中,外援本来就少,我想这可能也是我比较受欢迎的原因吧。”对于被巴西媒体评为科林蒂安五大偶像外援,陈志钊谦虚地说道。

  足球在巴西的受关注程度已经超乎我的想象,陈志钊也有同感:“这里聊天最离不开的话题就是足球。”近年来,在巴西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多数人都在圣保罗,陈志钊效力科林蒂安期间,也会常和这里的中国人聚一聚,之前我拜访过的孙贤禄便是陈志钊在这里的好朋友。

  受熏陶 巴西足球让他更加自信

  在科林蒂安效力的时间将近两年,陈志钊尽管出场机会寥寥,但是他拥有了更多以及更广泛的收获。

  除了巴西球迷对他疯狂的爱,陈志钊也算是积极融入到了当地的足球氛围当中。

  陈志钊告诉我:“说到融入,应该是因人而异的吧,我觉得我还比较适应巴西的足球、饮食、文化各个方面。那边的球员踢球都很轻松,比较随心所欲吧,我能感觉到他们是在真正地享受足球。”

  几乎每个巴西男孩最初的梦想都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受人喜爱和尊敬的足球运动员,只有心怀这种热爱,才能更好地去享受足球的乐趣,而非只是想通过足球去获取更多的经济利益。

  陈志钊告诉我,在巴西踢球的这不到两年时间里,他在踢球上的心态慢慢有所改变。也许正是因为有了在巴西的两年熏陶,陈志钊才更加自信和自如。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86217.shtml report 2015 法制晚报讯近日,巴西媒体《torcedores》评选出了巴甲球队科林蒂安五大偶像外援,曾经在该队效力的中国球员陈志钊入围。这或许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当你真正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国安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