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之旅宁波站:豪华车队相迎 多媒体争相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7月3日,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从温州赶赴宁波,追梦脚步薪火相承,丝毫未做停歇的梦之队一行在与温州161精品台球会所温情告别后,于今日下午17时抵达追梦之旅第二站,下车瞬间便被宁波的热情所感染,新杆觉球房老板特意组织吉普车队专程迎接梦之队的到来,一路关于追梦活动细节的讨论不绝于耳,17时30左右,梦之队下榻四星级维也纳酒店,追梦篇章正式开启。

  温州三日活动刚刚结束,马不停蹄再赴宁波,中式八球梦之队完美演绎了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与温州161精品台球会所的温馨布局有所不同,梦之队在近距离接触新杆觉台球会所时纷纷用“专业”二字加以描述。作为宁波赫赫有名的连锁球房,新杆觉台球会所共有四家分店,新增万达店将于近期开业,总计四家球房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梦之队活动所在球房位于海曙区南苑街277号,将于未来两日展开精彩异常的追梦活动。

  因赛事工作人员昨日便已抵达球房参与前期布场工作,因而今日的新杆觉台球会所已经到处可见梦之队元素,除此之外,梦之队专用的吉普车队与下榻的维也纳酒店也都与中式八球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据悉,梦之队到达前,宁波本地媒体便已对梦之队的到来蠢蠢欲动,宁波广播电台每日宣传梦之队即将莅临重磅信息,而宁波晚报、日报等相关纸媒、鄞州电视台采取了严阵以待按兵不动的策略,只待活动开始时全力出击全程报道,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不愧是梦之队,刚到球房就打球”,新杆觉台球会所驻教林楠看着马志宇、王鹏二人大战,不禁发出感慨。接近四个小时的车程,中间无任何休息,到达球房便第一时间拉开阵势,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吸引了无数球友的驻足关注,宁波当地数一数二的球手更是极其渴望与梦之队过招,无奈时间短暂,为了更好地配合明日活动安排,梦之队选择养精蓄锐,王鹏与马志宇对现场球友的指导在22时左右告一段落。

  一个段落的结束,意味着更加精彩的段落即将到来,明日下午14时30分,新杆觉台球会所将迎来由梦之队带来的“高手训练营”经典项目,届时将有宁波当地多家媒体专程对活动进行文字、录像等相关报道,面对接下来相对严峻的挑战,梦之队齐称:“我们准备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92875.shtml report 923 7月3日,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从温州赶赴宁波,追梦脚步薪火相承,丝毫未做停歇的梦之队一行在与温州161精品台球会所温情告别后,于今日下午17时抵达追梦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