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沙尔不惊讶自己能进决赛 期待温网有完美结局

来源:WTA中文官网

  英格兰,伦敦 -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哈勒普在比赛初段意外扭伤脚踝,带伤出战的罗马尼亚人尽管顽强化解了5个赛末点,但最终她还是以6-7(5),2-6的比分遗憾不敌布沙尔无缘决赛,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决赛的布沙尔将与科维托娃争夺玫瑰露水盘。

  背景

  作为新生代球员之间的巅峰对决,法网亚军哈勒普和实力派新秀布沙尔的半决赛可谓万众瞩目。两年前,布沙尔在全英俱乐部捧起了温网青少组女单冠军,加拿大小将也毫不掩饰自己想将玫瑰露水盘收入麾下的渴望与野心。

  转折点

  哈勒普开局先发制人,在第三局便成功完成破发,可惜好景不长,布沙尔凭借几个精彩的接发迅速完成回破。下一局中哈勒普在底线追击布沙尔的反手回球时不慎扭伤脚踝,罗马尼亚人不得不申请12分钟的医疗暂停。

  回到场上后布沙尔开始施压,全场调动对手的同时也在观察哈勒普的伤势。罗马尼亚人通过了考验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两人先后完成5次迷你破发,随后由于场边一名观众中暑比赛再次被迫中断。

  稍事休息后哈勒普在抢七中将优势扩展到4-2,然而下一分布沙尔的回球碰到网带后幸运落到了对方半场,加拿大人再次完成迷你破发。这也成了布沙尔的幸运转折点,之后她凭借几记暴力正手回球率先拿到两个盘点。哈勒普凭借跑动中一记漂亮的正手回球拯救了第一个,但布沙尔随后用凌空抽击打出制胜分,抢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开始局势有些向一边倾斜,哈勒普用两个双误送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布沙尔2-1暂时领先,随后没用多久加拿大人就将优势扩大到了5-1。尽管布沙尔在最后时刻遭到了哈勒普的顽强抵抗,但她最终顶住了压力用一记大力的外角发球终结了比赛,拿到了决赛门票。

  采访

  “这有点儿疯狂——我从来没有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布沙尔说,“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保持专注,没有因为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最后一局也有出色发挥。”

  “我一点儿也不诧异自己能够闯入决赛,因为我一直都在刻苦训练,达到这样的水平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我对自己有信心,也期待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我一直希望有更大成就。这个赛季我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好,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后续

  决赛中布沙尔将挑战20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后者强势击败同胞萨法洛娃晋级。两人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夏季的多伦多站,当时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取得胜利。

  “我感到非常兴奋,明天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我等不及要开始比赛了。”布沙尔补充道,“这是我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我只想尽力做到最好。这可能是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但我非常期待这次挑战。”

  “她会做好充分准备,我也一样——我的教练当然会关注她的打法,然后给我一些建议。我争取在场上能打出自己的节奏。我认为自己可以比今天打得更好。把悬念留在场上吧,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95074.shtml report 1591 英格兰,伦敦-北京时间7月3日,2014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哈勒普在比赛初段意外扭伤脚踝,带伤出战的罗马尼亚人尽管顽强化解了5个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