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前国脚将转投高洪波 外援中锋人选雾里看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世界杯结束后贵州茅台的第一个主场将是对阵江苏舜天,贵州球迷除了会看见曾经执教过贵州茅台的主教练高洪波,很有可能还会发现身披江苏舜天蓝色战袍的杨昊出现在贵阳奥体对阵贵州茅台。至于外援中锋的人选问题,在7月4日下午都还没有最后定夺。

  随着二次转会窗口将在7月7日开启,贵州茅台的几名队员已经离开贵州茅台在上海的训练场,加入到了自己新的球队训练。这其中前国脚杨昊很可能加盟高洪波执教的江苏舜天,而边后卫刘天琪将帮助贵州茅台的梯队组成的球队山西嘉怡一圆冲甲之梦。如果没有意外,他们的转会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完成。

  记者在一个多月前就分析到杨昊有可能转会离开,在接下来的几场中超联赛和热身赛里,杨昊出场机会屈指可数。这就更加决定了现在正在处于当打之年的31岁的杨昊离开的可能。杨昊的工资水平在贵州茅台属于比较高的级别,而在后腰位置里,贵州茅台人满为患。杨昊的离开对于贵州茅台和他自己来说都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杨昊今年2月底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错过了朱炯的训练,就此杨昊就游离于主力与替补之间。今年杨昊留在球迷记忆里的高光时刻,是客场对阵蔚山现代的最后阶段,接孙继海的传球头球扳平比分,让贵州茅台的亚冠之路得到延续。杨昊大范围的跑动能力,中后场防守的硬度很得球迷的赞赏。他也为贵州茅台赢得2013赛季的足协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贵州茅台的另一名离开的队员19号刘天琪,这位在2012年打上了很多比赛的队员,从2013年开始也是失去了上场的机会,很多时候都是出现在预备队联赛里。对于89年出生的刘天琪来说,这个年纪没有比赛的机会是很让人感到难以接受的,刘天琪这一次选择了贵州茅台前领队王波执教的山西嘉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王波对于刘天琪的技术特点比较熟悉,现在嘉怡的很多队员也是刘天琪的前队友,相信刘天琪的加盟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贵州茅台在这几天的转会消息里,外援的消息扑朔迷离。卡希尔,汉克,马尔辛等名字都和贵州茅台联系在一起。主教练朱炯前段时间也在和记者的联系中说到贵州茅台同时在和好几名外援中锋在谈判,今天记者和贵州茅台俱乐部联系,确认马尔辛的转会是否已经如网络上的消息所说已经落定。但是据贵州茅台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到7月4日下午,贵州茅台俱乐部对于马尔辛的转会还是不做评价和确认,这也符合贵州茅台引援的风格,常常是外界已经炒作了很久,俱乐部才在合同签订后对外宣布。对于贵州茅台是否能够谈成像汉克这样高身价的队员,也是贵州茅台下半个赛季对于联赛成绩期望值的风向标。因为,这几名外援的身价大相径庭。每一种选择也许都是对应着相应的成绩的预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96429.shtml report 1701 世界杯结束后贵州茅台的第一个主场将是对阵江苏舜天,贵州球迷除了会看见曾经执教过贵州茅台的主教练高洪波,很有可能还会发现身披江苏舜天蓝色战袍的杨昊出现在贵阳奥体对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