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男篮进校园与中学生互动 分拨篮球赛乐趣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报道) 7月2日下午,2014年CBA校园行活动,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队在长春市二道区刘占芳副区长的陪同下分别来到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长春市第一百零八中学,与两所学校的在校的师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互动。刘占芳副区长与张彪分别进行讲话,鼓励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更多的参与到篮球活动中来。

  本次CBA校园行的活动环节,主要有投掷CBA骰子投篮比赛、东北虎队员与师生共同分组对抗比赛与东北虎队员扣篮表演。在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的互动活动中,由于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平时只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偶像,参加投掷CBA骰子投篮的小同学在投了十几次篮的情况下均未命中一球,场边围观的同学们也发出阵阵惋惜声。最后,还是由与他同组的常亚松替他解了围,外线命中三分球宣告本组比赛的结束。

  随后,东北虎派出4名队员,钟诚、常亚松、梁程、刘天意与六名第五十二中学的师生进行对抗比赛。钟诚与常亚松带领三名学生组成一组,刘天意与梁程带领三名学生组成一组。比赛开始后,东北虎队的四名队员更多的将球交给场上的学生处理,自己仅在关键时刻“帮”一把忙。

  常亚松在前场接到钟诚在篮下“捡到”的篮板球扣篮得手后,钟诚又分别在三分线外两米,以及中线前一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在受到队友的“污辱”后,刘天意与梁程也发起强烈反击,篮下频频暴扣,惊得现场师生阵阵惊呼声。

  最后,还是由阵容更为年轻的刘天意、梁程所在的球队取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刘天意与梁程又进行了扣篮表演,在大风车与360度转身扣篮表演结束后,长春市第五十二中校园的师生们纷纷走入场中与东北虎队的队员们合影、签名留念,2014CBA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校园行活动也宣告结束。

  一名参与了活动的学生向记者表示:“今天非常兴奋,见到了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大哥哥们,他们比电视上看起来个子高多了,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参加CBA。”

  随后,东北虎队又来到了长春市第一百零八中学,在对抗比赛环节中,钟诚、常亚松、刘天意与梁程再次披挂上阵,与第五十二中学比起来,一百零八中学的篮球水平显然更高,所以几名东北虎队的队员也将赛场上的主导权完全交给了学生处理,最终,刘天意、梁程所在的队伍再次战胜了钟诚、常亚松的球队。

  另外,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将正式开营招收学员。7月12日,夏令营将正式开营。本届夏令营,将有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为夏令营营员进行指导,除CBA东北虎队总经理虎王孙军、主教练蒋旭勇等教练亲自任教外,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也将派出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来到中国,参与夏令营的执教工作。

  英派克是美国最大的NBA球员训练营。它是一家为NBA职业篮球运动员提供全面、系统和世界顶尖水平的篮球训练中心。英派克训练过的NBA球星达200名之多。其中许多球星都是广大球迷所熟悉的,例如:中国球星易建联,NBA球星加内特,比卢普斯,霍华德等。在该训练基地培训出的球员中有100多位在美国NBA选秀中脱颖而出。几乎每年都有排名前10的选秀球员,其中不乏选秀状元如约翰.沃尔等等。而目前英派克训练基地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内的篮球运动员作为他们在联赛结束后的首选训练基地。

  在招收国内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同时,本届夏令营还将免费邀请吉林省内篮球从业者来营参观,共同学习美国最先进的篮球训练方式及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91&paper.cmsUrl= report 1612 (搜狐体育张亮报道)7月2日下午,2014年CBA校园行活动,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队在长春市二道区刘占芳副区长的陪同下分别来到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长春市第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