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湖轮胎公开赛第一轮 冯珊珊领先金孝周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虽然过去几天疲于奔波,“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就没有显示出疲态,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之后,她取得了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冯珊珊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3位韩国选手一杆。韩国女子巡回赛排名第一位的金孝周与冯珊珊一组,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19岁金旼宣、21岁黄智爱并列位于第二位。另外三名韩国选手咸荣爱、张洙连、朴城炫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女子中巡会员泰国选手阿姬娜早上出发,当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成绩还为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第七洞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接着一个洞又三推吞下柏忌,只打出71杆,与中华台北选手钱珮芸等人并列位于第八位,

  冯珊珊昨天刚刚在北京参加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新闻发布会,她只在两天前练习了一轮便上场了,她的开局不算好,直到来到球场最远端,岬角处的第五洞,135码,三杆洞,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可是从那里开始她就连续抓到4只小鸟。

  间隔一个洞之后,她在10号洞,475码,五杆洞第二杆送到果岭前方,一切一推,拿下3英尺小鸟,追平了上午出发的金旼宣、黄智爱。不过在相同一个洞,金孝周也抓到小鸟,她也成为并列领先者。

  十分可惜后九洞的中段,冯珊珊出了一些错误。12号洞,她错过了2英尺小鸟推,13号洞,她打入沙坑中,沙坑救球处理得不好,结果吞下柏忌。而后14号洞,她又错过了一个2英尺的小鸟推。

  “正如我在赛前采访中说的一样,如果这个球场,我能推入推杆,我能打出一个不错的杆数。”冯珊珊说,“我要感谢球童,因为我有点看不懂这里的线路,可是他看对了很多线路。的确,我错过了几个短推,但是推进的推杆还是占绝大多数,因此总体来说我还是打得不错的。”

  冯珊珊在12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再次取得并列领先,不过她将最漂亮的部分留到了最后一个洞。那个洞,她在沙坑中击第二杆,给自己留下了一个长推,结果她一推进洞,取得了单独领先。

  “其实这场比赛我的心态放得很平。大家都知道这个星期我的行程很忙,我来这里参赛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期待,我只想过来支持我的赞助商,以及女子中巡。”冯珊珊说,“然而正是这样的心态,让我今天打得不错。我想未来两天我还是要保持这种心态。”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冯珊珊与金孝周同组出发,两人你来我往,抓到许多小鸟,让球迷有许多值得庆祝的地方。冯珊珊夸奖金孝周虽然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但却有大将风范。“今天金孝周打得很好,我们相互激励,我想这也是我能打出好成绩的原因之一。”冯珊珊说,“明天我还将与她同组,我十分期待。”

  金孝周则认为冯珊珊值得学习的地方更多是那种认真态度,虽然球技看上去不是那么耀眼,却总是能稳扎稳打,不断抓鸟。

  “去年来此比赛,开杆不是很好,成绩不甚理想,我没有预计到今天能打出这样一个好成绩。”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的金孝周说,“今天我能将小球开到球道上,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好,并且能继续下去,我很开心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

  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总奖金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由女子韩巡和女子中巡共同认证,赛事总共举办三轮54洞,卫冕冠军金达娜与冯珊珊、金孝周同组出发,她表现得很不理想,只交出80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826416.shtml report 2074  北京时间7月4日,虽然过去几天疲于奔波,“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就没有显示出疲态,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长推,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