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都歇了吧!J罗哪都不去 主席:绝对不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相信在本届世界杯后,所有人都会将这个天赋出众的哥伦比亚人的名字深深地印在心里。4场比赛,5粒进球和2次助攻,22岁的哥伦比亚球星奉献上了近乎完美的数据。同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罗德里格斯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更是直接锁定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

  罗德里格斯出色的表现也引来了无数豪门的哄抢,其中对其兴趣最大的,便是西甲两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英国《每日邮报》曾爆料,皇马已经接近于斥资4000万镑拿下这位当红小生。此外,他的同胞法尔考,虽然因伤无缘本届世界杯,但皇马对他的追求就从来没有停过。摩纳哥主席瓦西尔耶夫在近日表示,不要打罗德里格斯和法尔考的注意,他们是球队的非卖品。

  “摩纳哥没有和任何球队商谈过有关法尔考转会的问题,我们从来就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我们对于法尔考抱有很大的期望,并且我们相信,法尔考会迎来一个伟大的2014-15赛季。没有人是不能转会的,就我所知足球界是没有的,但是现在我们不想讨论这个事情,球队还要依靠他。”

  谈到罗德里格斯,瓦西尔耶夫显得非常得意,“所有人都非常惊讶,为什么我们在去年花了如此一笔巨款去买下他,但是现在,所有人都在谈论他,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投资是正确的。”在2013年,摩纳哥总共斥资7000万欧元,从波尔图打包收购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及穆蒂尼奥。虽然当时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但是现在看来,收购罗德里格斯显然是一笔好生意。

  “我们对于罗德里格斯有强烈的信心,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现在仍然有4年的合同在身,我们在未来将会一同做出很多伟大的事情。”(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2977211.shtml report 4663 视频-巴西VS哥伦比亚前瞻J罗战内少谁将燎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相信在本届世界杯后,所有人都会将这个天赋出众的哥伦比亚人的名字深深地印在心里。4场比赛,5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