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弟媳反击媒体软弱论:曾战胜肺结核 险因此丧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虽然东道主巴西在点球大战中险胜智利,但球队在赛后还是招来了许多人的质疑。尤其是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他在比赛结束后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而痛哭失声,外界认为,身为一名队长,如此软弱的心智简直是让人不能接受。在当地时间7月3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想,这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我曾经战胜过肺结核病,我的生命曾经因此遭到过威胁,既然我曾经战胜过病魔,为何我无法克服这些。当你受到这些批评的时候,你需要看看你的身旁,我的教练斯科拉里先生就在我的旁边,他才是我的指挥官。没有人真正的理解我,没有人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不需要因为人们说了几句话就去着急,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蒂亚戈-席尔瓦还向大家表示,流泪只是宣泄心中情感的一种方式,“对于人类来说,感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有些人说的一些愚蠢的话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难办,但是这一切却帮助了我,我在以前就曾经克服过这些困难的时刻。”

  在谈到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时,蒂亚戈-席尔瓦认为,佩克尔曼的球队的球风,对于巴西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我来说,哥伦比亚将是巴西队的一个好对手。他们的技术很细腻,这对巴西来说很有利,比赛将会变得很开放,这就要求我们的后防线要时刻警惕不要丢球。在我们取得控球权后,我们将会试着压上进攻。”

  “对阵哥伦比亚这样球风奔放的球队,要比同那些保守的队伍交手要有意思的多。当你的对手将防线收缩到最后15米时,想要取得进球是非常困难的,你需要足够细腻的技术,并耐心等待时间寻找机会。”(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2977593.shtml report 4465 视频-巴西VS哥伦比亚前瞻J罗战内少谁将燎原-->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虽然东道主巴西在点球大战中险胜智利,但球队在赛后还是招来了许多人的质疑。尤其是队长蒂亚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