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特森3年1800万留守猛龙 下赛季继续联手洛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杰夫-古德曼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与帕特里克-帕特森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5岁的帕特森是火箭队培养出的优秀大前锋。2010年选秀大会,休城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帕特森。在火箭队效力的第3个赛季,帕特森场均交出11.6分4.7篮板的数据;也是在那个赛季(12-13赛季),火箭队与国王队和太阳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其中帕特森被送去萨克拉门托。

  今夏早些时候,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特意谈到了帕特森,他认为帕特森具备在NBA出任首发的实力。2013年12月,在一笔涉及鲁迪-盖伊的交易中,国王队将帕特森送去多伦多。数据显示在为猛龙队所打的48场比赛中,帕特森有7场首发,场均出场23.3分钟有9.1分5.1篮板1.3助攻入账。

  今年与篮网队的季后赛首轮,帕特森7场比赛场均贡献10.4分6.7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2%。13-14赛季,帕特森的年薪是310.5万美元。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就有消息传出,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约见了帕特森的经纪人。事实上,帕特森也公开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多伦多。

  帕特森得到了1份年薪为6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是猛龙队今夏完成的第2笔签约,本周早些时候,猛龙队与“小钢炮”凯尔-洛瑞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

  洛瑞和帕特森是猛龙队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功臣。13-14赛季,猛龙队在常规赛取得48胜,位列东部第3位。季后赛首轮在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猛龙队最终苦战7场惜败篮网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06834.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杰夫-古德曼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与帕特里克-帕特森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