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建议安东尼去公牛 阵容适合联手罗斯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麦蒂建议安东尼去公牛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安东尼詹姆斯的去处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前NBA球星麦蒂则建议安东尼前往公牛队,一方面他认为公牛正需要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手,而且公牛的阵容很适合他;另一方面如果安东尼加盟了公牛,那么在罗斯健康回归后,他们就可以联手去争夺总冠军。

  现在安东尼对几支球队的会见工作都已经结束了,现在所有的人都坐下等着他做出最后的决定。众所周知,公牛队曾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大鱼”的过程中遇到过问题,虽然NBA名宿克里斯-韦伯建议安东尼离芝加哥远一点,但是麦蒂则建议他去公牛。

  “我很希望甜瓜能穿上公牛队的队服,因为公牛现在的阵容非常适合他,他们现在正需要的也是这样的得分手。”麦蒂这样说道,“我在锡伯杜的手下打过球,他是一个魔鬼式的防守教练,他真的是一个魔鬼式的防守教练。你可以看到那些在他手下打球的球员真的都打得非常强硬,自从锡伯杜成为公牛的主教练以来,公牛有了很大的提升。安东尼的天赋与公牛队的合适程度是让人很不可思议的。”

  “所以在罗斯健康归来后,他们很需要像安东尼这样的的得分手,当然他们也有可能去追逐乐福,这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总冠军。他们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如果安东尼去了那里,当罗斯归队之后,他们就将是一个真正的冠军争夺者。所以兄弟,去芝加哥吧。”

  让时间回到2000年,当时麦蒂的处境跟安东尼现在的一样。那时候公牛追逐这位年仅20岁的自由球员,希望他能够成为后乔丹时代的一个领军人物。其实那个夏天并不是属于麦蒂的,而是属于邓肯。当时邓肯和格兰特-希尔正在追求顶薪合同,他们也吸引到了一大批的追求者。不过最终邓肯留在了圣安东尼奥带领球队拿到了多座冠军奖杯,而没能得到邓肯的魔术只能选择了希尔和麦蒂。

  麦蒂对公牛有兴趣(这个故事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呢?)。当年在追逐麦蒂的时候,公牛队还为他铺上了红地毯,而且还有一个小的乐队专门去机场为他演奏了《芝加哥甜蜜的家》,这些都足以显示出公牛对他的诚意,不过最终麦蒂还是没有选择公牛。在此之后公牛队也是陷入低谷,直到引进了罗尔-邓、本-戈登和辛里奇之后,公牛才得以在2004年重返季后赛。现在麦蒂建议安东尼前往公牛或许是一种内疚,或许也并不是,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拭目以待看看安东尼自己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4825.shtml report 2172 麦蒂建议安东尼去公牛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去处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前NBA球星麦蒂则建议安东尼前往公牛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