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温网实用信息 > 2014温网赛程赛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后"首争大满贯冠军 布沙尔称很期待这种挑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1990年出生的科维托娃是2011年温网赛会冠军,1994年出生的布沙尔今年连续3项大满贯至少杀进4强,“90后”球员历史上首次会师大满贯女单决赛,青春风暴无法遏抑。北京时间今晚,温网锦标赛将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加拿大天才布沙尔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决赛,与捷克猛女科维托娃争冠,后者时隔3年再次杀进大满贯决赛。而在昨晚进行的女子双打半决赛中,9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捷克)/郑洁遭遇2号种子、意大利强档埃拉尼/文奇,结果以0比2败北无缘决赛。

  “90后”会师决赛,这在大满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之前科维托娃曾在2011年加冕温网锦标赛,成为首位“90后”大满贯冠军。“创造历史的时刻当然很让人兴奋,但我比赛还没结束,我想能再前进一步。我会保持专注力,享受随后的比赛。”布沙尔表示,刚满20岁的天才少女,已被媒体誉为“加拿大莎娃”,但她表现出了超乎年龄的沉稳。

  对于即将到来的女单决赛,布沙尔并没有因为未有大满贯决赛经历而怯生,“对我来说,这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我期待这种挑战。她很喜欢草地的比赛,有很棒的武器,我也会拿起武器和她对抗。我觉得会是非常棒的比赛。”

  科维托娃同布沙尔此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前者轻松获胜,但布沙尔已今非昔比。“我们去年在多伦多有过交手。她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底线的移动很快,非常有侵略性。而我只要保持自己的打法,尽可能多的打出制胜分,等待机会的出现。”科维托娃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5019.shtml report 710 本报讯(记者孙嘉晖)1990年出生的科维托娃是2011年温网赛会冠军,1994年出生的布沙尔今年连续3项大满贯至少杀进4强,“90后”球员历史上首次会师大满贯女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90后”首争大满贯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