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承诺加索尔首发 与诺阿比传球?这画面太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5日,在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的第二目标为保罗-加索尔,仅次于卡梅罗-安东尼。据消息源透露,公牛已经在会面中向加索尔承诺了首发位置。

  公牛管理层在结束与安东尼的会谈之后,立刻飞赴洛杉矶,和加索尔展开了对话。一个内部人士表示,在这次会面中公牛队向加索尔承诺了首发的位置。目前安东尼和加索尔等人还没有决定最终去向。

  本赛季公牛首发大前锋位置上为卡洛斯-布泽尔,不过现在公牛队已经宣布要将其特赦来腾出空间。球员被特赦后薪水将不计算入球队工资帽和奢侈税,因此公牛将会有大约1600万美元来签约球员,虽然在追逐安东尼时这份薪水显得有些低,但对于加索尔来说已经足够了。之前加索尔曾经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千万年薪。

  如果加索尔来公牛队顶替布泽尔,担任首发大前锋的话,将会和诺阿组成豪华内线,两个人极其出色的策应能力将会极大丰富公牛队的战术。2013-14赛季,诺阿场均5.4次助攻,加索尔场均3.4次助攻。

  同时这也意味着泰-吉布森将会继续在替补席上作战,在2013-14赛季吉布森场均13分6.8个篮板球1.4次封盖,打满82场,其中74场替补,在最终的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吉布森排名第二位,仅次于获奖的克劳福德。

  如果公牛签约的是加索尔,而不是安东尼的话,意味着麦克-邓利维和吉米-巴特勒都能够留在球队中。由于尼克斯不同意公牛以布泽尔为筹码先签后换,所以公牛如果想要直接签约安东尼的话,需要继续腾出空间,两人中的一个或者全部需要离开芝加哥。

  目前有消息表示,公牛很可能签下2011年首轮第23号新秀米罗蒂奇,这是一个身高2米08的大个子,出生于黑山,但目前已经加入西班牙国籍。如果米罗蒂奇最终加盟的话,将会和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加索尔,来自法国的诺阿一起,组成公牛的欧洲豪华内线。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5749.shtml report 2236 北京时间2014年7月5日,在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的第二目标为保罗-加索尔,仅次于卡梅罗-安东尼。据消息源透露,公牛已经在会面中向加索尔承诺了首发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