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波什或已密会火箭队 休城有望追其搭档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波什是否会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消息源称,波什已经与火箭方面有过交流,同时火箭也已让波什知道球队对其的兴趣有多大。

  在今年夏天,波什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尽管波什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最终留守热火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波什也曾表达过类似的想法。然而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情况或许有所改变。

  对于波什而言,影响他留守热火与否的一大因素在于,詹姆斯的去留。在外界看来,如果詹姆斯离开热火,那么波什留下的可能性也会相应减小。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通知热火方面,如果球队引援再不给力的话,那么詹姆斯下周很有可能会亲自会面那些潜在下家。

  从上述情况来看,詹姆斯接下来挪窝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对于波什而言,他或许也需要考虑其它选择。

  据悉,波什已经与火箭方面有过交流,同时火箭也已经让波什知道球队对他的兴趣有多大。

  毫无疑问,火箭今夏引援的重要目标是安东尼和詹姆斯。然而从此前情况来看,安东尼很有可能会选择留守尼克斯,而詹姆斯方面对于加盟火箭并不是很有兴趣。

  因此,波什很有可能会成为火箭引进巨星计划的备选方案。其实这并非是火箭首次有意引进波什,在2010年,火箭就曾尝试过,不过最终波什选择加盟热火。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对于波什的兴趣依旧。

  当然火箭如今对于波什的兴趣或许会超过2010年。从技术特点来看,波什是霍华德在内线的完美搭档,这也是火箭在引进霍华德之后一直在寻找的问题答案。

  在球场上,波什能够胜任大前锋和中锋角色,尽管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是波什拥有一手不俗的中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波什场均送出19.2分8.7个篮板。

  与2010年相比,火箭目前对于波什的吸引力或许更大,目前球队中拥有像霍华德和哈登这样的明星球员,如果波什能加盟,那么这显然能够增加火箭冲冠的机会。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波什或许比安东尼更适合火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9489.shtml report 2255 波什是否会加盟火箭?北京时间7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消息源称,波什已经与火箭方面有过交流,同时火箭也已让波什知道球队对其的兴趣有多大。在今年夏天,波什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