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若恢复定会出战世界杯 自信马刺可以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今天吉诺比利带着自己的总冠军奖杯回到了祖国阿根廷。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吉诺比利表示在确认受伤以后,马刺队不希望他再征战世界杯,但是他自己却表示如果在本月26号之前恢复健康的话,那他还是会代表国家出战。

  按照计划,马刺队的12名球员都将带着今年球队赢得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乡,而吉诺比利显然扮演了头兵的角色,他已经于今天早晨抵达了自己的祖国阿根廷。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老将承认了自己的右侧腓骨出现了应力性骨折,在上个赛季的后三个月中,最后两个月他都是带着这一伤病在打球,虽然有点疼,但是还不足以让他缺席马刺与热火的总决赛。

  现在吉诺比利将会休息一段时间,马刺队并不希望他出战今年的世界杯,但是吉诺比利表示如果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内伤势恢复的话,那他就不排除会为国征战的可能性。“如果在7月26日之前我能恢复健康的话,那我会为阿根廷出战。”吉诺比利这样说道。

  “马刺队医更加谨慎,他们觉得我需要8周的时间但是我觉得4-5周就可以了。我觉得我必须得出战世界杯,但是马刺不希望我去。在伤势确认以后我很震惊,受伤部位跟之前2009年一样,但是要更靠下一点。26日我将再检查一次,对自己的伤势我很乐观,我觉得4周足够恢复了。”

  在2008-09赛季,吉诺比利遭受了更为严重的骨折,当时他是被迫缺席了季后赛,但是这次他的身体保持的很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4.3分4.1次助攻,在马刺追逐总冠军的道路上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我感觉到有一点点疼,”吉诺比利这样描述道,“但是伤病一点也没有干扰到我。”

  这个月吉诺比利就将满37岁了,他表示还打算继续为马刺征战2014-15赛季,而在谈到马刺是否还能拿到总冠军的时候,吉诺比利反问道:“谁说我们无法卫冕总冠军了?我跟邓肯确实都老了,我现在只是想享受比赛,希望球队可以签回迪奥和邦纳,为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9522.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今天吉诺比利带着自己的总冠军奖杯回到了祖国阿根廷。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吉诺比利表示在确认受伤以后,马刺队不希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