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赛斯塔德勒领先三杆 麦克道维尔并列第四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五在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结束次轮争夺,美国球手凯文-斯塔德勒(Kevin Stadler)以领先3杆的优势庆祝美国独立日。斯塔德勒次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

  离斯塔德勒最近的挑战者是法国球员维克托-鲁。维克托次轮仅在第18洞吞下一颗柏忌,当时他把球击到果岭边沙坑,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7杆。2012年赛事冠军马塞尔-西姆周五拿到72杆高标准杆1杆之后,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单列第3位。

  斯塔德勒周四在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以无柏忌一轮的64杆开局,他直到自己第32洞才在这座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吞下了自己第一颗柏忌。尽管他在接下来两洞抓鸟挽回2杆,但这位世界排名第62位的选手却在帕五的第9洞----他自己的最后一洞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

  “我只是打得太用力了,”斯塔德勒表示,“小球没有处于最好位置,因此不得不击出最完美的击球。后来小球落到消防水龙头上,之后进入长草。这并不是我计划的结尾,不过总的来说今天又是很好的一天,一切都好。前两天我的推杆很漂亮,今天后九洞我打得有点草率,不过除那之外,击球还是很好的,创造了大量机会,拿下了许多很好的推杆进洞。”

  斯塔德勒今年二月份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赢得了自己美巡赛首胜,四月份他与父亲克雷格-斯塔德勒(198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搭档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首对同场竞技父子。34岁的斯塔德勒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那是他自凤凰城公开赛之后获得的唯一一个前十名。

  斯塔德勒接着表示:“最近两个月打得真是太臭了,不过现在状态有一些回暖的迹象,近两天打出了许多好球。希望周末我能拿出更多相同的表现,期待着最后两天的比赛。”

  单独处于第2位的维克托在最近六场比赛中有五场遭遇淘汰,不过在与教练共同努力下以及凭借对当地球场的了解,这位29岁的巴黎本地人获得了回报。“我是隶属于附近St-Nom-La-Breteche那个球场的,不过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到这里,因为球场太好了,”维克托表示,“我在巴黎的大多数时候都会在这里打比赛,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并不是非常好,不过教练周一来到这里,我们训练得非常努力,感觉好了很多。”

  卫冕冠军格雷姆-麦克道维尔继首轮交出70杆之后,次轮拿到69杆,总成绩139杆低标准杆3杆,这让他与另外六名球员共同处于第4位。麦克道维尔的同组搭档、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次轮交出68杆,总杆落后麦克道维尔一杆,处于并列第11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9982.shtml report 146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五在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GolfNational)结束次轮争夺,美国球手凯文-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