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起诉米兰炮轰耍阴招 指使球员赶教练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红黑军团虽然已开始打造因扎吉时代,但AC米兰与西多夫的纠葛并没有告一段落。随着世界杯结束的临近,西多夫与AC米兰也即将对簿公堂,而西多夫一方已经提前掀起了这场战争——荷兰人的经纪人炮轰AC米兰赶西多夫下台是早有预谋。

  “这事儿来的非常蹊跷。突然之间,几个特别的球员以及其他人就开始公开抱怨西多夫,说起教练的坏话来。”西多夫的经纪人马丁表示,“而就在几个月前,当另一位主教练下课时,没有人被允许对媒体说哪怕一个词儿,没有任何关于教练的评论被媒体知道。这其实才是正常的,因为在困难时期,球员一直都不被允许对外抱怨教练,他们都被俱乐部要求和教练一起解决问题。”

  “一般来说,像AC米兰这个级别的国际俱乐部都会制定明确的规章制度,严禁球员或其他员工在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允许的前提下公开发表类似的言论,换句话说这些针对西多夫的批评就是在俱乐部的许可下才出现的。”马丁继续说道,而且马丁强调说这不是自己的猜测,因为西多夫对AC米兰可不陌生:“别忘了,两年前西多夫还是AC米兰的球员……不管别人怎么说,西多夫对AC米兰可是了如指掌。过去10多年,西多夫一直把AC米兰当成是家,他对球队和俱乐部的环境非常熟悉。这也是西多夫放弃球员生涯而选择回到AC米兰的原因,尽管他也热爱在巴西的生活和竞争。”这也是西多夫要与AC米兰打官司的原因之一,荷兰人认为AC米兰的种种做法不仅影响了自己的生活,甚至还破坏了他的形象,因此才向法院起诉要求米兰对他的形象和精神给予补偿。

  但AC米兰很快也作出回应,否认自己曾允许球员抨击西多夫。“AC米兰声明,那些引起西多夫经纪人马丁质疑的所谓‘访谈’,不过是由一些媒体虚构出来以表达他们自己的,用以表达他们自己的想法,此举绝没有得到AC米兰任何的许可。”AC米兰在官网刊登的简短声明中写道。(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20247.shtml report 1965 红黑军团虽然已开始打造因扎吉时代,但AC米兰与西多夫的纠葛并没有告一段落。随着世界杯结束的临近,西多夫与AC米兰也即将对簿公堂,而西多夫一方已经提前掀起了这场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