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1名人堂晚宴8月举办 教授或成为新晋入围者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当地时间8月6日,在新一年度的世界14.1锦标赛期间,新一届的14.1名人堂晚宴也将举行。这将会是一场球星的盛宴,包括米卡·伊莫南、夏恩·范伯宁、约翰·施密特、斯蒂芬·柯汉、约翰尼·阿切尔、达伦·艾珀尔顿以及兼任主持人的查理·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将出席。

  赛事策划公司Dragon Promotion的首席执行官辛迪·李表示:“在每一年的14.1名人堂晚宴上,都会有超过100人出席。对于这项伟大的运动来说,这是一场优质的、娱乐的而且感人的盛会。”同时,这场晚宴也会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以及录播。

  目前世界14.1名人堂的成员包括:雷·马丁、杰罗姆·基奥、截了·克拉维塔、丹尼·迪里伯托、奥利弗·奥特曼、吉恩·纳吉。同时多年以前的成员有:拉尔夫·格林利夫、弗兰克·塔博斯基、埃尔文·鲁道夫、吉米·卡拉斯、安德鲁·庞茨、托马斯·休斯顿以及阿尔弗雷多·德·奥罗。

  今年的候选人包括:

  吉姆·雷姆佩,于1947年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在6岁的时候开始打撞球。他在22岁那年转为职业选手,赢下了超过100个大赛的冠军,11次赢得世界冠军头衔,包括世界14.1锦标赛冠军、WPA世界9球锦标赛冠军、世界指定球袋项目冠军、全能世界冠军。随后,他又获得米泽拉克元老巡回赛的冠军,3次获得美国14.1大师赛冠军,1973年纽约州14.1冠军,美国9球公开赛以及4次世界9球冠军头衔。在1972到1978年间,他斩获了23个冠军头衔,这一成绩远远高于其他撞球选手,这也为他赢得了“金·詹姆斯”的昵称。

  阿伦·霍普金斯。1951年生于新泽西州,他创办了多项撞球赛事,而且现在仍作为职业球员活跃在各大赛场。他获得过各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包括1977年世界14.1公开赛冠军、1977年美国9球公开赛冠军、1977年PPPA世界9球冠军、1979年PPPA世界9球冠军等等。在过去的20多年中,他所创办的超级台球博览会仍在每年举办。

  卢·巴特拉,1937年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在1973年,巴特拉击败当时的传奇人物欧文·克兰,并获得了当年的世界14.1锦标赛冠军,在前一年中他也在比赛中获得亚军。他的昵称是“机关枪卢”,得名于他在1973年与霍普金斯的一场比赛中21分钟拿到150分的分数。在1981-82年间,他开始在CBS和ABC进行网上的技术球表演。

  尼克·瓦纳,1948年5月15日生于肯塔基州。还在大学上学的时候,瓦纳就获得了两次ACUI学院锦标赛的冠军。在1989年,瓦纳成为了第二个在一年获得奖金超过10万美元的球员,他获得了16项9球赛事的冠军。在1980和1989年,他都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无名英雄:

  弗兰克·斯泰尔曼,出生于1927年。中西部的传奇,教导和影响了很多14.1的球员,指导过超过100位职业球员。他创办了威斯康星州的首个州9球比赛,赛事同时分男女组进行。他同时也是每周一次的撞球TV秀的技术指导。他也进行了多次免费的撞球教学活动,他将第二次参加14.1名人堂的竞选。

  汤姆·詹宁斯,一位数学教授,现在仍抽时间来参加职业的撞球赛事。在1976和1977年,他背靠背获得了美国14.1锦标赛的冠军,成为继史蒂夫·米泽拉克之后的第一人。当时,他还是新泽西州米德尔塞克斯社区学院的全职数学教授。

  (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26762.shtml report 1730 TOP147.com讯,当地时间8月6日,在新一年度的世界14.1锦标赛期间,新一届的14.1名人堂晚宴也将举行。这将会是一场球星的盛宴,包括米卡·伊莫南、夏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