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布沙尔救球险些跌倒 科娃强势送蛋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两名90后小将科维托娃和布沙尔狭路相逢,结果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轻松夺冠,两盘的比分是6-3/6-0

  首盘一上来,布沙尔凶猛的击球让科维托娃有些疲于应付,观众也时不时地给予这名加拿大美少女掌声。前4局比赛,科维托娃破掉对手发球局3-1领先,第5局比赛,科维托娃再度在对方的发球局打出高质量斜线球,布沙尔救球时跌了一个踉跄,显得有些狼狈。之后,布沙尔顽强保发,他的教练团队也起立为其鼓掌。

  前7局比赛,布沙尔2-5落后,在关键的第8局比赛中,她拿到关键一分第一次攥紧拳头发出了怒吼。首盘比赛,布沙尔3-6输掉,科维托娃拿下关键1分后扬起手臂庆祝,现场观众也给了她热烈掌声回应。次盘一上来,科维托娃就强势地直落4分拿下Love Game,布沙尔对自己的满意不太满意,走回场边时也摇了摇头。

  次盘第2局,科维托娃再度用一个漂亮的回头球让布沙尔险些跌倒,前两局比赛她以2-0领先。第3局比赛,布沙尔挽救了一个局点后再度兴奋怒吼为自己鼓劲。第4局比赛,科维托娃挽救了2个据点获得占先机会,她马上就得以破发,以4-0领先,至此她已经连赢5局,布沙尔也显得无可奈何。

  随后第5局比赛,科维托娃又以一个Love Game爆发,布沙尔在次盘面临送蛋窘境,此时全场观众也响起了有节奏的掌声为她加油,希望她不要那么早放弃比赛。但是奇迹没有出现,布沙尔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科维托娃在次盘较量中竟然以6-0送蛋的方式结束比赛,获得冠军后的科维托娃也很兴奋地扔掉了球拍,倒在场地上庆祝。(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28976.shtml report 3467 科维托娃夺冠北京时间7月5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两名90后小将科维托娃和布沙尔狭路相逢,结果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轻松夺冠,两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