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沃库森宣布新厄齐尔加盟 1400万截胡蓝军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恰尔汗奥卢加盟药厂

  北京时间7月4日,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汉堡天才中场恰尔汗奥卢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德国《图片报》透露,恰尔汗奥卢的转会费高达1400万欧元。

  现年20岁的恰尔汗奥卢司职前腰或边锋,脚下技术娴熟、拥有一脚远射功夫,出道于卡尔斯鲁厄青训体系,在2012年夏天转投汉堡。恰尔汉奥卢上赛季在德甲大放异彩,出场32次打进11球助攻4次,是队内第二射手,吸引了包括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等豪门球队的关注。最终,勒沃库森报价1400万欧元截胡切尔西等豪强的猎物,签下这位有着“新厄齐尔”之称的土耳其国脚。

  在恰尔汗奥卢加盟勒沃库森之后,勒沃库森竞技主管沃勒尔表示:“恰尔汉奥卢作为中场指挥官,拥有精湛的球技,能够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他加盟之后,我们球队的中场将更具创造力,他能够给球队水平带来提升。”恰尔汉奥卢则表示:“我在汉堡拥有美好的时光,不过现在我选择加盟勒沃库森,来到更大的舞台。勒沃库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常年征战欧战,跟随勒沃库森参加欧冠和德甲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此,我感到很是激动,我也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3010674.shtml report 2039 恰尔汗奥卢加盟药厂北京时间7月4日,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汉堡天才中场恰尔汗奥卢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德国《图片报》透露,恰尔汗奥卢的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