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娃称夺冠难置信 获胜落泪冠军是父亲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前冠军科维托娃比赛末段连下7局,6-3/6-0血洗首次跻身大满贯决赛的13号种子布沙尔,拿下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科维托娃表示,对于自己女单决赛中的表现感觉很满意,但是在防守方面或许并不是生涯做的最好的。对于父亲赛后的失声痛哭,科维托娃表示父亲是感性的人,同时称冠军是送给父亲明天即将到来的生日的最好礼物。

  面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布沙尔,科维托娃今天的表现可以用神勇来形容。捷克姑娘全场发出4个ACE球,平均的一发时速比布沙尔最快的发球时速还要快。科维托娃打出28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2次非受迫性失误,同时把擅长进攻的布沙尔的制胜分数量控制在了8个。这场比赛是1992年格拉芙横扫塞莱斯之后,12年来再次出现仅丢三局实现夺冠的温网女单冠军,同时也是继1983年纳芙拉蒂洛娃6-0/6-3横扫同胞杰格拿下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同时最短的温网女单决赛。

  在赛后被问及“是否是所打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时,科维托娃表示:“看上去是那样对吗?毫无疑问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今天的发挥真的太棒了,每一分上我都表现得十分专注。”同时对于自己今天出色的防守表现,科维托娃说:“也许不是我职业生涯里做的最好的一次!区区几张照片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我在想‘哦,我的上帝!这实在是太棒了!’我真的可以跑到位,而且可以把每一个球都打回来。”

  获胜后科维托娃兴奋异常,她的父亲也失声痛哭。被问及父亲痛哭的原因时科维托娃表示:“是的,他真的那样做了!这不是什么新东西,没什么特别的。我不认为他是唯一一个痛哭的人,我也哭了。我的父亲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明天是他的生日,我很高兴他现在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30354.shtml report 2846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前冠军科维托娃比赛末段连下7局,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