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甜瓜竞赛火箭已出局 安东尼24小时内将三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即将在未来24小时,对自己的去向做出最终决定。与此同时,ESPN权威专家比尔-西蒙斯透露,目前甜瓜争夺战只剩下三支球队,分别是公牛、湖人和尼克斯。至于之前也曾积极参与招募的火箭队,则已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听说湖人本周对安东尼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在引进甜瓜的问题上,正统竞争对手,只剩下湖人、公牛和尼克斯三队,这个周末势必会相当疯狂。”西蒙斯在推特中写到。

  考虑到比尔-西蒙斯的权威性,此消息一出,也就意味着火箭在甜瓜的竞赛中,极有可能已惨遭出局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甜瓜的招募行动中,火箭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早在休赛期开始前,球队就频频向甜瓜团队释放积极信号,并提早将阿西克送去鹈鹕,走出了清理薪金空间的第一步。

  而在本周正式会谈当天,休斯顿方面更是组成了豪华的招募团队,除了核心高层全部到齐,传奇名宿德雷克斯勒、以及目前队中两大当家霍华德和哈登更是悉数到场。而为了制造声势,球队还因球衣号码事件,不惜得罪了林书豪。

  但很遗憾,所有这一切努力,却没有收到理想的回报。

  因为甜瓜在拜访休斯顿之后,又先后与湖人和尼克斯进行了会谈,很显然,这两支队伍描绘的蓝图,更加符合他的心意。

  早先,曾有消息称,甜瓜已经动了降薪留守纽约城的念头,原因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妻儿。而在今天,西蒙斯的曝料却认为,湖人在本周的招募中,对甜瓜产生了重大影响。因为曾有线报指出,若甜瓜转投洛杉矶,紫金军会毫不犹豫为其奉上顶薪。

  当然,从西蒙斯的推文中,我们还可以获知,公牛在这场争夺战中依旧存有希望。但之前,几则最新的消息,却对芝加哥颇为不利。昨天,曾有媒体曝出,罗斯在招募甜瓜的问题上,表现的相当不积极;而随后,ESPN又有消息称,罗斯阵营与公牛管理层之间出现隔阂,此事和公牛近期招募甜瓜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失落也好,纷争也罢,关于甜瓜的去向,所有人只消再等待24个小时,最终的答案就将彻底浮出水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37156.shtml report 3875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即将在未来24小时,对自己的去向做出最终决定。与此同时,ESPN权威专家比尔-西蒙斯透露,目前甜瓜争夺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