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透露与杨昊基本谈妥 只待贵州点头放行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舜天送走德扬的可能性,的确越来越大。不过球队也即将在下半赛季开始前迎来一张熟悉的新面孔——前国脚杨昊。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杨昊的转会已经基本谈妥,一切只等贵州人和方面点头放人。

  实际上,杨昊加盟舜天的消息,赛季初就已经在圈内流传。不过由于舜天这个赛季在内援市场上的原则是不会为了买人而买,因此后腰位置上人才储备充足的舜天,年初并没有出手。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终于开始将目光瞄准老东家贵州人和,原本他的设想是将杨昊和曲波打包引进,不过曲波最终去了青岛海牛,而杨昊也如愿再度在高洪波麾下效力。

  尽管现在舜天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杨昊加盟,但俱乐部高层毫不避讳地表示:“杨昊的事情基本上已经敲定了,现在就等贵州方面敲定细节,没什么问题了。”一向行事谨慎的舜天俱乐部能把话说到这份上,也足够说明杨昊的加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谈到为何会选择杨昊时,俱乐部方面透露说:“我们以前就考虑过杨昊,他的合同今年就要到期了,各方面的条件也很合理,而且杨昊的能力也没什么问题,应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杨昊的加盟,意味着舜天在后腰位置上的储备更加充裕。从上半赛季后期球队的配置来看,高洪波的第一选择是安塔尔加刘建业的双后腰搭配,杨昊的到来,使得刘建业多了一个强力替补。“下半年我们客场很多,杨昊来了,对球队是个很好的补充,至于他能不能打上主力,那是教练组考虑的事情。”俱乐部高层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2048.shtml report 1089 晨报讯(记者盛文虎)舜天送走德扬的可能性,的确越来越大。不过球队也即将在下半赛季开始前迎来一张熟悉的新面孔——前国脚杨昊。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杨昊的转会已经基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