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级新秀首秀19分演暴扣 诺尔养伤18月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6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拉开帷幕,费城76人首战以77-83不敌魔术,“留级新秀”诺伦斯-诺尔全场拿下19分4次抢断,在休息18个月后的第一次亮相中表现抢眼。

  诺尔是2013年的首轮第6号新秀,但他在选秀前就因为膝盖伤病无法出场。从去年2月13日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超过18个月,诺尔终于重新踏上了赛场。他虽然只打了26分钟,但却让人眼前一亮。

  诺尔赛后称感觉身体良好,比赛时也不需要过多的考虑自己的膝盖。“没有什么心理障碍,”诺尔说,“已经18个月了,过去好几个月我就不考虑自己的膝盖了。我一直努力让膝盖变得更结实,尽可能的结实,现在这一点得到了证实。”

  “距离我上次参加比赛已经18个月了,我今天感觉很好,真的很开心,不过我也不能兴奋过头,因为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诺尔继续说。

  比赛开始,诺尔站在中圈为76人赢得了跳球,仅仅过了20秒,诺尔就以暴扣终结了进攻,这也是他除跳球外第一次接触篮球。“比赛一开始我有些紧张,不过这可能会让我的发挥更加出色,”诺尔说,他表示扣篮之后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诺尔在2013年2月13日对阵佛罗里达大学的比赛中撕裂了韧带,在这之前他是状元秀的最热门人选,但这次受伤让很多球队远离了他,最终新奥尔良在首轮第6顺位将他带入NBA,随后在一笔涉及到霍勒迪的交易中送到了费城。过去几年76人一直在寻找内线巨人,但不管是之前的拜纳姆还是之后的恩比德,都和伤病结下了不解之缘。

  76人的助理教练罗伊德-皮尔斯,也是夏季联赛的现场指挥官表示,他现在不能确定接下来诺尔能打多长时间,这将会根据他每天的状况决定。一共有10个球队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在7天时间内每个球队要打5场。

  诺尔今天的命中率是11投6中,一共有7次走上罚球线,全部命中,虽然只送出了1次封盖,但在皮尔斯教练看来,诺尔展示出了极强的运动天赋和防守技巧。在大学时代诺尔就以防守出名,他受伤前场均4.4次封盖。“继续前进,他的信心会迅速增加的。”皮尔斯说。

  诺尔希望他能够扭转76人最近几个赛季的下滑势头,从现在开始打出一个高效率的赛季。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2357.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2014年7月6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拉开帷幕,费城76人首战以77-83不敌魔术,“留级新秀”诺伦斯-诺尔全场拿下19分4次抢断,在休息18个月后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