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评:科娃让人们等待太久 布沙尔是下个白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科维托娃把冠军送给过生日的父亲
科维托娃把冠军送给过生日的父亲

  20岁的布沙尔有些哽咽,24岁的科维托娃也是如此,这是温网女单决赛历史上首次90后对决,也是自1983年以来用时最短的一场女单决赛。55分钟后,科维托娃继2011年之后第二次捧起了玫瑰露水盘,或许她还赢得了未来。

  2011年科维托娃以长风破浪的气势连夺温网和总决赛两项重量级冠军,2012年年初已经距离世界第一无限接近,但是没有人会想到这一接近就变成了无限期。2012年年初冲击世界第一受挫之后,伤病、感情多种因素的影响让科维托娃与大满贯冠军越走越远,而且甚至在与斯泰潘内克交往后人们开始讨论她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瓦伊迪索娃。

  好在,24岁的捷克左手女杰还年轻,而且很清醒,她知道爱情这剂甜蜜的糖丸有多大威力,她要的远比爱情更重要,那就是大满贯、支票和名誉,最终她选择与了前驸马分手,也终于得以在今年温网重现昔日荣光。科维托娃的身体条件之出色可以媲美当年的达文波特,除了移动稍慢技术上也足以笑傲女子网坛,我们应该感叹,幸亏回来了,不然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浪费啊。

  夺冠后的第二天是科维托娃父亲的生日,而这个温网冠军是她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科维托娃说她非常渴望再一次获得温网的冠军,而现在她真的做到了。虽然只用了55分钟就结束了比赛,但科维托娃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第二次在温网夺冠对于她而言意味着很多,她甚至回忆起了三年前在这里击败莎拉波娃夺冠的场景,只是这一次人们希望不要再等三年。

  科维托娃此次夺冠,让人们重新对她燃起了希望,这种希望其实早在三年前她夺得温网冠军之后就有,只是被放缓了整整三年。现在的科维托娃更为自信,8月底美网就将开始,毫无疑问除了小威和莎拉波娃,科维托娃是当之无愧的又一个夺冠热门。此前捷克姑娘的表现从来没有超过第四轮,今年她完全有理由走得更远。24岁的科维托娃让人们开始相信,在90后高速崛起的时代,她会是那个领跑者。

  两年前,布沙尔在这里获得了温网青少年组女单的冠军,两年后她竟然成功的打进了成年组的女单决赛,而且这已经是她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进入大满贯的四强,表现之稳定足以让小威和莎拉波娃感到汗颜。布沙尔毕竟才20岁,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却赢得了未来,这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姑娘,而且重要的是她有着足以媲美莎拉波娃的美丽容颜,这也是她得以被称为“小莎娃”的关键,有了成绩回报自然丰厚,也许很快这个加拿大女孩儿就将成为商家的宠儿。

  下周,布沙尔的排名将首次进入前十,她还从温网获得了88万英镑的亚军奖金,而这或许只是一个开始,年轻的布沙尔才刚刚上路,一个小富婆或者白富美正在朝人们走来。(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3158.shtml report 1508 科维托娃把冠军送给过生日的父亲20岁的布沙尔有些哽咽,24岁的科维托娃也是如此,这是温网女单决赛历史上首次90后对决,也是自1983年以来用时最短的一场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