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赛赫利两杆领跑 卡布雷拉争首个常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50万美元的2014年绿蔷薇精英赛在西弗尼吉亚州白硫磺温泉绿蔷薇度假村老白TPC球场完成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比利-赫利三世打出67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两杆优势获得赛事54洞领先。阿根廷老将安杰尔-卡布雷拉(64杆)落后两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有机会竞争职业生涯中首个美巡赛常规赛冠军。

  自从从海军退役之后,赫利在2006年转职业正式踏入高尔夫赛场。不过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他只是2012年度过了一个完整的美巡赛季,却从来没有获得过美巡赛的54洞领先。本周他在老白TPC球场实现了成绩的一大突破。在周五获得绿蔷薇精英赛的半程领先之后,周六他依然把握住了机会,将优势扩大到两杆。

  周六赫利在比赛中捉到了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7杆(-3),总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两杆优势继续保持榜首位置。赛后赫利在采访中表示出了对于冠军的极大渴望。“为了赢得美巡赛冠军,我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赫利说,“我想如果明年能够打出一个低杆数成绩的话,我不会丢掉这个冠军”。不过历史对于赫利来说并不是很有利,因为在绿蔷薇精英赛诞生开始的过去四年时间里,没有一位54洞领先者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

  阿根廷老将卡布雷拉在第三轮中捉到了七只小鸟,仅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当天最低杆数64杆(-6),排名飙升至单独第二位。目前卡布雷拉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赫利两杆而已,同样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有意思的是,卡布雷拉在职业生涯中曾经先后赢得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两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却从来没有在常规赛中有过胜绩。周日他将力争打破这个怪圈,争取自己在常规赛的第一场胜利。

  凯文-坎贝尔交出69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三杆排名单独第三位。包括名将史蒂夫-史翠克(68杆)、卡米罗-维莱加斯(67杆)在内的七位球手的总成绩都是负8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3818.shtml report 108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50万美元的2014年绿蔷薇精英赛在西弗尼吉亚州白硫磺温泉绿蔷薇度假村老白TPC球场完成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比利-赫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