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或转投卡塔尔豪门 若进决赛必演反戈大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随着吉拉迪诺即将空降羊城,恒大也必须为意大利人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从恒大目前的外援配置上看,“巴西猎豹”穆里奇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根据最新的消息,穆里奇很可能转投西亚劲旅卡塔尔萨德队的帐下。不过对于这桩交易,恒大方面显得十分谨慎,因为一旦放走穆里奇,巴西人很可能在亚冠决赛中上演反戈大戏。

  据悉,恒大在中超间歇期后的集训时间是6月13日。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和雷内三名外援均准时回到了队中,主教练里皮也于21日与球队会合。不过穆里奇却只是在本月4日才回到了恒大里水基地,而他也是仅仅接受队医的康复性治疗,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这一切的现象都表明了穆里奇离开恒大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影响,上赛季的亚冠金靴穆里奇并没有体现应有的价值,巴西前锋在中超赛场上仅有2球入账,而这样的进球效力显然无法令俱乐部满意。为此,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花重金挖来前意大利国脚前锋吉拉迪诺,而随着意大利人的即将加盟,穆里奇的出走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此前曾有传闻表示穆里奇将会重返巴西联赛效力,不过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西亚卡塔尔的萨德俱乐部。其实萨德队关注穆里奇已经很久,早在上赛季的世俱杯期间卡塔尔人便豪掷千万美金求购穆里奇,不过由于当时孔卡即将返回巴西,里皮坚决不同意俱乐部放人。如今穆里奇的状态已大不如前,且吉拉迪诺加盟恒大在即,相信里皮这次不会进行阻挠。

  在目前的西亚区淘汰赛四强中,萨德队最不被看好,而他们也急需穆里奇的加盟。作为在亚洲联赛踢球多年的球员,穆里奇相比其他外援有着很多优势,而上赛季的亚冠金靴更是令他名声大噪。此外,一向不差钱的西亚人肯定会满足穆里奇的高薪要求,而恒大也可以成功套现,这也使得这桩交易的可能性大增。

  除了卡塔尔的萨德队之外,沙特的希拉尔队和伊蒂哈德队以及阿联酋的艾尔艾因队也都杀进了西亚区四强。目前艾尔艾因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引进恒大球员,希拉尔和伊蒂哈德则没有否认会成为穆里奇的下家。不过相比萨德队,希拉尔和伊蒂哈德引进穆里奇的意愿并没有那么强烈。希拉尔在签下罗马尼亚国脚后腰平蒂里后,外援名额已经用完。而伊蒂哈德则从意甲罗马队高价租来巴西边锋马奎尼奥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外界对于穆里奇牵手萨德队的这桩交易普遍看好,但是其中也存在着隐患。因为一旦恒大与萨德会师亚冠决赛,那么熟悉恒大的穆里奇很可能上演反戈大戏,这也成为了恒大俱乐部和里皮最为担忧的问题……(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7654.shtml report 1961 搜狐体育讯随着吉拉迪诺即将空降羊城,恒大也必须为意大利人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从恒大目前的外援配置上看,“巴西猎豹”穆里奇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根据最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