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子职业赛众诚公开赛 金大星连胜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金大星蝉联冠军

  (7月6日,石家庄)在走上众诚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果岭的时候,金大星礼貌地让同组球员邢建福先推击,在后者抓下小鸟球获得并列第二的名次后,他面对的是一记8码左右的小鸟推击。此时,他已经胜券在握,无论他是否抓下这只小鸟球,拥有2杆领先优势的他,都会顺利夺取首届中国男子职业赛众诚公开赛的冠军。最终,他错过了小鸟推击,最终,他在这个5杆洞保平标准杆。在他推入制胜一推时,他也在不经意间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历史上首个实现两连胜的球员。金大星在决赛轮交出68杆,以总成绩282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2杆优势夺冠。王煦在决赛轮交出72杆后,与决赛轮交出75杆的邢建福以284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二名。名将苏东则在决赛轮交出68杆后,再落后2杆,以总成绩286杆,获得第四名。

  在决赛轮,握有3杆领先优势的河北球员邢建福在第4洞和第5洞连续交出7杆,很快退出冠军争夺圈。最终的竞争变成金大星与王煦之间的对决。两人的竞争非常激烈,经常不断交换着领先的位置。金大星在第4洞和第5洞连续抓下小鸟。而王煦也还以颜色,在第5洞抓下小鸟。两人你追我赶的态势,在第9洞实现了转折。在这个五杆洞,金大星一杆将球开到距离旗杆180码的位置,第二杆他将球攻到果岭右边距离洞杯8码的位置,他精准的切击让他拿下了一记荡气回肠的老鹰球。这让他来到了单独领先,但在第13洞出现的3推,却又让王煦反超。但一直在寻求职业首胜的王煦,在第16洞开球出现失误,造成球遗失,他用了5杆才将球攻上果岭,最终,在这个洞吞下双柏忌。金大星再次获得1杆领先。继而,王煦在第17洞,又错过一记1码的保帕推击,而金大星则在这个3杆洞保平标准杆。两个洞下来,形势就实现了大逆转,金大星从落后1杆变成领先2杆。赛后,金大星表示:“在第18洞的发球台,我就已经知道,这个冠军是我的了。毕竟,第18洞相对比较简单,我采取稳健的策略,在这个洞保帕就能夺冠。”他将这一策略执行的非常好,最终,他在这一洞轻松保帕。金大星表示:“黄文诚在最后两轮帮我背包做球童,他为我最终夺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四轮下来,我才遗失2个球。在这个挑战性极高的山地球场,这样的发挥已经很理想了。连续夺取胜利的感觉非常美妙,赛前我也没有想到我能发挥这么好,明年我争取回来卫冕。”

  在决赛轮,苏东在第6洞、第8洞、第11洞和第12洞抓下4只小鸟后,交出68杆,最终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本赛季最好的名次。

  众诚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总奖金为50万人民币,金大星则获得12,200美金的冠军奖金。本届赛事在得到众诚集团的冠名赞助的同时,也得到了美伊琳帝“水素水”品牌的唯一水赞助,这种高还原力的富氧水,让参赛球员在征战众诚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了很大帮助。四天下来,众诚高尔夫俱乐部的卓越品质也得到了参赛球员与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在接下来的2年,众诚公开赛还将继续在众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50428.shtml report 1693 金大星蝉联冠军(7月6日,石家庄)在走上众诚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果岭的时候,金大星礼貌地让同组球员邢建福先推击,在后者抓下小鸟球获得并列第二的名次后,他面对的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