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男篮夏令营即将开营 虎王孙军亲自上阵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报道) 7月12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将正式开营。本届夏令营,将有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为夏令营营员进行指导,除CBA东北虎队总经理虎王孙军、主教练蒋旭勇等教练亲自任教外,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也将派出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来到中国,参与夏令营的执教工作。

  英派克是美国最大的NBA球员训练营。它是一家为NBA职业篮球运动员提供全面、系统和世界顶尖水平的篮球训练中心。英派克训练过的NBA球星达200名之多。其中许多球星都是广大球迷所熟悉的,例如:中国球星易建联,NBA球星加内特,比卢普斯,霍华德等。在该训练基地培训出的球员中有100多位在美国NBA选秀中脱颖而出。几乎每年都有排名前10的选秀球员,其中不乏选秀状元如约翰.沃尔等等。而目前英派克训练基地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内的篮球运动员作为他们在联赛结束后的首选训练基地。

  本届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不但是国内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一次难得的提升自身实力水平的机会,更是一次拉近中美青少年篮球训练工作的交流平台。为更好的提高青少年吉林省篮球教练员专业能力与训练水平,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在吉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现邀请我省篮球教练员、领队、体育教师免费全程参观本届夏令营全部日程的训练。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在本届篮球夏令营,不但为省内篮球教练员提供一次免费向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教练团队,学习美国最先进的篮球训练方式与理论的机会,并且会向来营的教练员共享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在本届夏令营中全部的训练方式及方法,更好的提高省内教练员业务能力进而整体提高吉林省内篮球水平。东北虎俱乐部将在夏令营进行期间,组织美国最优秀的青少年篮球教练团队与中方教练一起,共同探讨中美篮球文化差异,共同分享青少年篮球的训练技巧,学习提高篮球业务水平。

  本届中美篮球夏令营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每个参训营员的不同情况,分别制定出个人未来训练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65&paper.cmsUrl= report 987 (搜狐体育张亮7月6日报道)7月12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将正式开营。本届夏令营,将有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为夏令营营员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