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丁宁告负北京10连胜告终 李晓霞1-3朱雨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1轮的角逐。丁宁意外不敌冯亚兰,刘诗雯横扫盛丹丹,率领山西队终结了北京队的10连胜。李晓霞在焦点战当中不敌朱雨玲,山东队的7连胜也就此告终。卫冕冠军八一3-0横扫广东,武杨在削球对决当中横扫胡丽梅,带领大同队取得了4连胜。

  鄂尔多斯3-1山东

  第一盘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2(6-11、10-12、11-4、13-11、7-4)大逆转陈梦,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山东主将李晓霞经过5局激战,以3-2(8-11、11-9、6-11、14-12、7-2)逆转张蔷,将大比分扳为1平。第三盘,朱朝晖/赵岩2-1逆转陈梦/顾玉婷,鄂尔多斯2-1再度领先。朱雨玲在第四盘发挥出色,以3-1(9-11、11-7、11-7、11-9)逆转李晓霞,一人独得两分助鄂尔多斯3-1奏凯,结束了山东队的7连胜。

  山西3-0北京

  北京主将丁宁本轮状态不佳,第一盘1-3(7-11、11-4、5-11、9-11)意外负于山西二单分冯亚兰,刘诗雯在第二盘3-0(11-5、11-6、11-6)横扫盛丹丹,助山西队2-0领先。随着冯亚兰/江越在第三盘2-0轻取李佳原/孙晨,山西队3-0战胜北京,终结了后者的10连胜。

  八一3-0广东

  八一队本轮将老将曹臻调整到第二单打的位置,这位生胶选手不负众望在首盘3-1(4-11、11-8、11-2、11-6)逆转张迟,第二盘八一主将木子3-0轻取李予冬。第三盘双打,八一组合郭跃/刘曦2-0横扫童海苗/杨采颖,八一队就此3-0获胜,送后者11连败。

  大同3-2金华

  大同队本轮出人意料的以武杨出任二单,第一盘在一场削球对决当中,武杨以11-6、11-4、11-7直落三局横扫金华主将胡丽梅。第二盘刘高阳3-0力克周昕彤,助大同2-0领先。金华此后连扳两盘,周昕彤/刘鑫2-1险胜武杨/郭奕宸,胡丽梅在第四盘3-2战胜了刘高阳。不过随着李晓丹2-0击败刘鑫,大同队还是以3-2险胜,取得了4连胜。

  吉林0-3大连

  第一盘大连主将文佳以3-1力克陈可,陈幸同在第二盘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王曼昱,助球队2-0领先。第三盘大连双打常晨晨/李佳燚2-0横扫姚俊羽/袁雪娇,大连队3-0奏凯,结束了3连败。(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53187.shtml report 2370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1轮的角逐。丁宁意外不敌冯亚兰,刘诗雯横扫盛丹丹,率领山西队终结了北京队的10连胜。李晓霞在焦点战当中不敌朱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