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花总结:李娜落败遭遇艰难 海峡组合卫冕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落下大幕。回顾本届赛事,李娜倒在女单第三轮,彭帅止步女单16强,郑洁则是女单第二轮出局。而在女双舞台上,海峡组合未能完成卫冕,郑洁组合也最终无缘决赛。

  女单:李娜止步第二轮,彭帅追平最佳

  法网遭遇首轮出局的冷门,李娜随后回到武汉进行休整,以“零热身”状态出战本届温网。前两轮比赛,李娜的发挥非常稳定,战胜波兰小将卡妮亚,随后击败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一盘不失晋级32强。然而在第三轮面对捷克好手斯特里科娃的时候,李娜的表现多少令人有些失望,经过两盘抢七最终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三轮。而在温网赛程结束之后,李娜更是爆出与卡洛斯“缘尽”的消息。对于金花一姐而言,这个赛季中段注定将是非常“难熬”的时期。

  本赛季女单赛场表现并不理想的彭帅,来到全英俱乐部却有着令人惊喜的发挥。首轮比赛鏖战三盘击溃本土好手孔塔,紧接着天津姑娘就“送蛋”完胜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第三轮彭帅更是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追两盘大逆转美国小将戴维斯,昂首挺进女单16强追平个人温网女单最佳战绩。尽管第四轮输给最终的冠军科维托娃,但是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彭帅的落败也能理解。另外一朵金花郑洁,首轮两盘击败德国人贝克,但是在第二轮遭遇到前一姐伊万诺维奇,最终不敌对手无缘第三轮。而志在冲击大满贯正赛首胜的张帅,首轮输给15号种子纳瓦罗,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的“魔咒”还在继续。

  女双:海峡组合未卫冕,郑洁组合惊喜

  带着法网女双冠军荣耀,海峡组合开启温网女双卫冕之路。首轮比赛轻取尤拉克与列维的跨国组合,随后次轮战胜贝基尔兹莫/简森组合,顺利来到16强。然而第三轮在面对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的时候,彭帅/谢淑薇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最终鏖战三盘遗憾落败,卫冕之路止步16强。

  郑洁与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搭档,本届温网女双赛场表现令人惊喜。尽管同区有着夺冠热门威廉姆斯姐妹,但是这对“黑珍珠”却是早早伤退,使得郑洁组合得以避免了强大的对手。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出色的实力,郑洁与赫拉瓦科娃连胜四场晋级女双半决赛,遗憾输给最终女双冠军组合埃拉尼/文奇。除此之外,另外两对有中国金花出战的女双比赛,郑赛赛/勒普琴科首轮输给郑洁/赫拉瓦科娃,张帅/维克梅耶尔则是首轮输给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

  混双:郑洁组合一轮游,张帅组合32强

  金花郑洁与美国人利普斯基搭档出战混双比赛,不过首轮就以“吞蛋”的方式输给英国组合弗莱明/乔斯林-雷。张帅则是搭档美国选手门罗,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瓦德/史密斯这对英国组合,但是在第二轮连丢两盘不敌辛吉斯/索阿雷斯组合。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57783.shtml report 1510 北京时间7月7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落下大幕。回顾本届赛事,李娜倒在女单第三轮,彭帅止步女单16强,郑洁则是女单第二轮出局。而在女双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