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玛尔2年420万美元投快船 里弗斯敲定保罗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湖人队控卫乔丹-法玛尔与快船队达成协议。著名篮球专家布拉德-图内尔得到线报,快船队是用双年特例招揽到法玛尔的,合同总价值约为420万美元,其中14-15赛季结束后,法玛尔拥有球员选项。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快船队失去了上赛季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后者与国王队达成签约协议。如今法玛尔加盟快船队,意味着他将在下赛季出任克里斯-保罗的替补。来自ESPN的凯文-佩尔顿表示,这份合同体现了法玛尔的价值,不过快船队下赛季的薪金总额约为7900万美元,或许接下去道格-里弗斯会进行1-2笔球员交易,用来释放一定的薪金空间。

  法玛尔继续留在洛杉矶,不过却脱去了之前所穿的紫金色。现年27岁的法玛尔上赛季因为伤病,一共只为湖人队打了41场常规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10.1分4.9助攻2.5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到达43.8%。整个NBA生涯至今,法玛尔一共在湖人队和篮网队打了454场常规赛,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有7.9分3.0助攻2.0篮板入账。

  法玛尔加盟快船队,这是快船队休赛期完成的第2笔重要补强。早些时候,完全自由球员斯宾瑟-霍伊斯与快船队达成为期4年总价值2300万美元的协议。

  上赛季是里弗斯执掌快船队的第1年,快船队在常规赛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3位。季后赛首轮苦战7场淘汰勇士队之后,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以总比分2-4不敌雷霆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65838.shtml report 1750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湖人队控卫乔丹-法玛尔与快船队达成协议。著名篮球专家布拉德-图内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