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开始着手交易希伯特 黑姚明或被送至西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2013-14赛季步行者的内讧事件当中,罗伊-希伯特是倒退最为严重的球员之一,那个时候也有不少有关球队会将他交易掉的传闻,而进入到休赛期之后,步行者现在已经开始低调兜售希伯特,面向全联盟把他摆上货架。

  由于步行者在兜售希伯特的时候行事非常低调,因此具体的细节并没有过多的披露出来,同时也没有球员谈论过此事,但是非常显而易见的是步行者公开交易希伯特的决定。“黑姚明”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两年3000万美元才到期,按照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场均9.3分5.5篮板,如此惨淡的个人表现来看,他的这份合约已然是非常沉重的包袱合同。

  现在的步行者依然在为续约兰斯-史蒂芬森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虽然给出五年4400万美元的报价,但他们仍需要清理一些薪金空间。

  “步行者在公开进行大笔运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经理说道,“我认为假如步行者下个赛季依然保持着当前的核心阵容的话,那么球队的高层们会非常失望。所以现在的问题是,步行者究竟能够做到怎样的大运作呢?交易掉希伯特换来一批角色球员或许算得上是大交易,但是他们肯定会受到球迷们的各种吐槽。”

  有内幕人士透露,在步行者今年夏天的交易当中,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和老将前锋大卫-韦斯特都是非卖品。另外,在向全联盟兜售希伯特的过程当中,他们更加倾向于将“黑姚明”送到西部去。就在拉里-伯德已经给C.J.-迈尔斯开出四年1800万美元合约的时候,步行者正在悄然地进行阵容上的调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68831.shtml report 1511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2013-14赛季步行者的内讧事件当中,罗伊-希伯特是倒退最为严重的球员之一,那个时候也有不少有关球队会将他交易掉的传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