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巡赛吴阿顺获得并列44名 梁文冲排名并列66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4年日本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九站、总奖金1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万元)的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在北海道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参赛的三位中国内地球手中两位成功晋级,最终吴阿顺和梁文冲分别获得并列44名和并列66名。张新军表现不佳,没有通过前两轮的考验,以五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是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前日巡赛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下一次日巡赛在本土举办还要到8月28日举行的KBC奥古斯塔高球赛。

  本场比赛共有三位中国内地球手参赛。吴阿顺四轮分别交出71—74—74—68,总成绩287杆(+3),获得并列44名,拿到了646,857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94万元)。截止到本周,吴阿顺本赛季一共参加了八场日巡赛,其他七场都获得了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单独第四名。吴阿顺今年在日本一共获得12,083,023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73.5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8位。

  梁文冲在四轮分别打出71—70—78—74,总成绩293杆(+9),最终获得并列66名,拿到440,000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2.68万元)。截止本周,梁文冲今年在日巡赛场一共参加了七场比赛,其中五场获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八名。今年梁文冲在日巡赛场一共赢得5,672,000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4.5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64位。

  张新军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8—7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以五杆之差未能获得晋级。张新军本赛季只参加了四场日巡赛,其中两场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八名。他本赛季一共拿到3,425,984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20.9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76位。

  日本宠儿石川辽和同胞小田孔明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进入延长赛,石川辽在延长赛的第三洞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日巡赛冠军,并且收获了400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约合人民币243.4万元)。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79178.shtml report 113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4年日本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九站、总奖金1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万元)的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在北海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