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关注西蒙尼青睐中国小将 接通知随马竞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期间,正在沈阳休假的徐新接到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通知,他需要前往马德里竞技一线队报到,跟随球队参加新赛季备战,这说明他有升入一线队的可能。西班牙著名的《马卡报》也对马竞让徐新跟随一线队训练的新闻进行报道。

  1994年出生的徐新三年前和马竞正式签约,先是在马竞的U19青年队打起,上赛季成为马竞三队中的一员并随队参加了西丙联赛。由于西班牙联赛规定在三队注册的,可以打二、三队比赛,所以上赛季徐新也曾进入二队参加了西乙联赛。目前徐新和马竞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不过西班牙媒体称马竞有可能和他续约。《马卡报》称马竞将展开新赛季的备战,主教练西蒙尼从青年队征调了几名球员填补现在一线队人员不足的空缺,如果有必要,这些年轻球员也将随队前往美国进行拉练。

  “目前有七名球员是确定的,但是这个名单并不是很死,可能随时都会发生变化。这些球员中有的已经在一线队有过亮相的经历,并且有不错的表现。徐新1994年4月19日出生,是一名中国的中场球员,来这里已经有四年时间,之前是上海申花的球员,他也是中国足协青少年赴西班牙留学计划中第一个加盟马竞的球员。在此期间徐新进步明显,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上赛季成为了马竞三队中的一员,参加了西丙联赛,也曾经进入二队参加西乙联赛。徐新将跟随马竞备战新赛季,如果能够展现出自己特别的东西,或许会被西蒙尼需要。”

  据了解,马竞一线队定于本月7日集中,球员报到前两天安排身体检测,从7月10日起奔赴美国洛杉矶附近的圣拉斐尔,展开为期14天的季前准备。7月23日在奥斯马与努曼西亚队进行新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从7月25日起前往旧金山,进行7场热身赛。8月6日返回马德里,10日前往德国沃尔夫斯堡队热身,随后回国参加在8月15、16日进行的拉蒙-卡兰萨杯赛。8月20日和27日,马竞将对阵皇马,进行西班牙超级杯赛两回合的比赛。西甲联赛则8月23日开始。

  对徐新来说,未来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非常关键,如果表现出色,有望进入到马竞一队获得征战西甲甚至欧冠联赛的机会。即便不能进入一线队,他有机会从赛季准备期就开始接受西蒙尼的指点,对他本人未来职业生涯的成长也无疑有很大帮助。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84319.shtml report 2341 搜狐体育讯巴西世界杯期间,正在沈阳休假的徐新接到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通知,他需要前往马德里竞技一线队报到,跟随球队参加新赛季备战,这说明他有升入一线队的可能。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