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健儿公益项目已落地青海 七名冠军走进西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左)向北大街小学捐赠奥运冠军签名的运动服。 丁洁琼 摄
  图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左)向北大街小学捐赠奥运冠军签名的运动服。 丁洁琼 摄

  中新网西宁7月7日电(丁洁琼)“请问你最喜欢哪位奥运冠军呀?”7日上午,青海省西宁市北大街小学一名身穿球服的小学生问记者,在记者还未给出答案时,他难掩内心的期待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的是滑冰运动员刘秋宏。”

  随着孩子们阵阵的欢呼声,奥运冠军杨杨、程爽、刘秋宏等7名奥运会冠军走进了西宁市北大街小学。当日,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携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落地青海活动在西宁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捐赠、奥运冠军志愿服务等方式,向青少年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

  在活动现场,奥运冠军与小同学们一同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快乐体育课”,运动员们认真为孩子们示范热身动作,讲解动作要领,并参加结网运球游戏,向孩子们阐述了体育的魅力以及奥运精神的真谛。

  “作为一名已经退役的运动员,能够再次回到球场上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这是自我价值的再次体现。我希望此次公益行在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还能让他们体会到敢于拼搏,不怕困难,相互尊重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国际奥委会委员、冠军基金发起人杨扬如是说。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表示,“多年来,中国奥委会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今天公益行活动首次来到青海,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体育,喜欢体育。”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通过青海省体育局向青海省内部分贫困学校捐赠了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运动装备。据悉,这是安踏“爱心桥”体育公益项目的第4次落地活动。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强壮的体魄和健康的体质,体育运动是让青少年拥有强健身体的最有效途经,“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与奥运冠军亲密互动,让更多小朋友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外,该活动还将为青海省40名退役,待退役的运动员进行国际奥委会运动员职业发展培训课程,帮助运动员更好的认识自己,提升运动员职业规划意识和技能,成功实现退役后的职业转型。(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7/6359417.shtml report 1463 图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左)向北大街小学捐赠奥运冠军签名的运动服。丁洁琼摄中新网西宁7月7日电(丁洁琼)“请问你最喜欢哪位奥运冠军呀?”7日上午,青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奥运健儿公益项目落地青海(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