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自信皇帝愿意回归 存一卖点盼与詹姆斯面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骑士自信詹姆斯回归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称,骑士对于詹姆斯回归充满信心,同时球队方面希望本周内能与詹姆斯本人面议。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从此前情况来看,包括湖人、火箭、太阳等球队在内,都觊觎詹姆斯。

  曾有消息源称,詹姆斯将在本周内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会面,对于热火而言,这无疑是球队劝说詹姆斯留守的关键会议。

  不过从目前来看,除了热火之外,骑士也是詹姆斯选择去向的一大热门下家。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筹划之后,骑士如今对于詹姆斯回归充满信心。

  有消息源称,尽管目前还未有迹象表明詹姆斯准备离开热火,但是他显然将骑士作为自己选择下家的一大重点考虑对象,而且这样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加。

  在此前与潜在下家会面时,詹姆斯并未出席,均是由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负责,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参加了此前的会面。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时,他与吉尔伯特的关系并不好。从上述情况来看,两人之间的隔阂正在渐渐减少。

  据悉,在此前的会面中,骑士方面谈到了有关如何建队的问题,除此以外,他们还表达了希望在本周能与詹姆斯本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想法。

  当然为了能成功吸引詹姆斯回归,骑士拥有一大卖点,那就是如何在未来数年内继续补强球队阵容。

  对于骑士而言,球队相信今夏截止到目前为止所做的运作都是不错的,比如与欧文续约,以及用状元签得到维金斯。这意味着,如果得到詹姆斯,那么骑士在未来数年内依然能够保持不错并且相对稳定的核心阵容。

  除此以外,在2015年,骑士届时有望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这也令骑士相信,如果詹姆斯能加盟,那么球队能够利用这些选秀权作为潜在交易筹码,继续提升阵容深度。

  当然,骑士想要迎回詹姆斯,显然还有一些困难需要克服。比如詹姆斯和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同时还有骑士如何去腾出薪金空间,从而给予詹姆斯一份顶薪合同。据悉,为了能够获得足够的薪金空间,骑士一直都在尝试送走后卫杰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99856.shtml report 1365 骑士自信詹姆斯回归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称,骑士对于詹姆斯回归充满信心,同时球队方面希望本周内能与詹姆斯本人面议。在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