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人士多看好奥斯陆主办2022冬奥 民众有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正式宣布举办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名单。中国北京与挪威奥斯陆、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成为最终的三个候选城市。2015年7月,国际奥委会将从候选城市中确定一座举办城市。随后多位知名体育相关人士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乌克兰撑杆跳名将布勃卡表示:“我认为这三个城市都有资格入围,通常情况下我们都会列出一份短名单,但是在今年的情况下,我们并不需要那么做。”

  知名媒体天空体育体育板块主编、资深体育记者保罗-克拉索表示:“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进入到第二个流程,申办地只剩下了三个,奥斯陆、北京和阿拉木图。非常多的欧洲城市都退出了此次申办,我们可以说是在成本/胃口的现实面前,奥运梦想彻底崩溃。2015年7月31日将会选出此次冬奥会主办地,距离伦敦赢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投票刚好九年零一天。当时真的是很惊险的时刻。”

  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挪威足球体育运动的官方推特也关注了并播报了此次候选地确认消息,挪威足球体育官方推特表示:“这不是足球消息,但是挪威的奥斯陆入围了2022年冬奥会最后候选城市名单,加油奥斯陆!”但是戏剧性的一幕是,一位认证信息为“新任命的司法基金会秘书长竞选中的失败者”的用户托尔-B-萨拉查格在下面的跟帖留言得到了很多用户的“点赞”:“不用了,谢谢你!挪威人民真的不希望2022年冬奥会在奥斯陆举办!”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赞同萨拉查格的观点,芬兰《赫尔辛基国际通讯》全球事件主编马克-博格尔特斯一直全程跟踪了此次2022年冬奥会主办地的申办,在播报了北京、阿拉木图和奥斯陆成为最终三个候选城市后,他表示:“在这三个候选城市中,我希望并且打赌会是奥斯陆最终当选。”挪威电视台的播报员托简-伊万尔森也表示:“对于奥斯陆来说,奥运会的大战提前到来了!”

  (Alse)

相关阅读:

·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2022冬奥申办城市 北京入选
·中国53年承办大赛无数 北京屡作先锋08奥运巅峰
·冬奥三候选城市各具优势 选北京更有利项目推广
·巴赫:冬奥主办国选择多样 承办城市利润很可观
·三大社:两难题困北京申办 奥斯陆成最强竞争者
·王冰玉:北京申奥特兴奋 望家门口姐妹携手征战
·李琰:迈出历史一步 祝愿申奥成功展示民族进步
·赵英刚:申奥推进冬季项目发展 京津冀带动全国
·新华社记者解读京张申奥 经验设施和组织是优势
·记者:13亿人口助推京张申奥 若能成功意义非凡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905824.shtml report 3014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正式宣布举办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名单。中国北京与挪威奥斯陆、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成为最终的三个候选城市。2015年7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