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爸爸带我去巴西”落幕 王赟:不要低估巴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上海五星体育广播联合别克昂克拉共同举办的“爸爸带我去巴西”总决赛7月6日下午落幕,5岁女儿的老爸汪智明在总决赛中成功问鼎,获得了5万元巴西亲子游的超级大奖。上海申鑫队的球星王赟及著名足球评论员、前国脚刘越也都以爸爸的身份到现场为选手们助威。

  活动现场,世界杯也成为了两位前国脚热议的话题。对于目前的四强对阵形势,记者也采访了王赟,请他对决赛走向进行预测,对此王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阿根廷队,希望他们能够最终出现在决赛中,至于另外一个决赛名额,王赟表示,虽然希望德国队能够代表欧洲足坛进军决赛,但“巴西毕竟有东道主的优势,我觉得巴西队可能还是要稍微占一点优势。不过足球场上瞬息万变,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赛前作预测,本身也比较困难,只不过是作为闲暇的谈资而已。”

  巴西队的浅唱核心内马尔在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肯定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巴西队的实力是否将受到影响?对于这个问题,王赟表示:“巴西队还是依靠整体,并非依靠内马尔一个人,前场包括胡尔克、奥斯卡都有比较强的反击能力,而且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内马尔被重点盯防,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但巴西队还是依靠两名后卫的进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巴西队的实力并不应该内马尔一个人的缺席被低估。”

  “爸爸带我去巴西”活动从5月中旬启动,引发了球迷老爸们的热烈追捧。决赛中,爸爸们既经受了“平板支撑”体能的极限考验,也经历了“一站到底”体育知识的脑力对决。同样身为父亲的明星嘉宾王赟和刘越,都积极地参与到了老爸们的比赛中,为他们助上一臂之力。

  “爸爸带我去巴西”是五星体育广播声色世界杯系列活动的第二波。之前的第一波活动“谁来解说世界杯”同样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响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924823.shtml report 1608 由上海五星体育广播联合别克昂克拉共同举办的“爸爸带我去巴西”总决赛7月6日下午落幕,5岁女儿的老爸汪智明在总决赛中成功问鼎,获得了5万元巴西亲子游的超级大奖。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