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外援遭黑脚赛季报销 高层怒斥陕西:黑社会

来源:现代快报
输掉比赛,胡卫权很气愤
输掉比赛,胡卫权很气愤


  输掉比赛,胡卫权很气愤

  “下黑手上黑腿的队伍如果能够进CBA将是中国篮球的耻辱和悲哀,陕西队简直是篮球场上的垃圾!为了升CBA,在场上不择手段,废人的动作都来了,我很想问问,这还是篮球比赛吗?”昨天,同曦总经理胡卫权依然难以平复心中的愤怒。

  前晚,江苏同曦在NBL季后赛半决赛中,客场1分不敌陕西。比赛中,陕西队无所不用其极,刘久龙居然用小动作将同曦外援BC(布兰登·科斯特纳)在空接时顶飞,BC的职业生涯险些在中国结束。这场“搏斗”过后,BC全身出现5处伤势,其中右手手掌骨折。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BC很疑惑

  “我得罪他们了吗?”

  右手手掌三角骨织网性骨折、左手掌骨挫伤、肋骨挫伤、右脚脚踝扭伤、小腿被踹伤,一场比赛下来,同曦外援BC竟然全身上下出现5处大大小小的伤病。赛后,BC向球队录像分析师小吕要来了比赛的录像,他边看边摇头,越来越纳闷,他不明白,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和谁都无冤无仇,为什么感觉对手每个人都像对他报仇似的。翻译小邝坐在一旁干瞪着眼睛,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向他解释。

  最危险的一次莫过于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时,BC在篮下高高跃起,想要完成与队友的空中接力。此时,篮下的陕西队员刘久龙经验丰富,他故意不跳,只是将身体微微向BC那端一倾,下落的BC瞬间横着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板上。想起这个瞬间,BC至今仍心有余悸,同曦队员们说:“BC算幸运的了,那个动作很小,但是真的很毒,很可能会断送他人的职业生涯。”

  赛后BC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连夜赶到医院拍片检查,结果是右手手掌三角骨织网性骨折、左手掌骨挫伤和肋骨挫伤。

  总经理很愤怒

  “录像已递交篮协!”

  “这是打球吗?这分明是打架嘛!对BC的那个犯规只是比赛的一个缩影,整场比赛,陕西队的伤人动作就没有间断过,黑手黑脚都用上了。这些动作根本不应该出现在球场上,陕西队的动作根本就是想废掉我们的队员。”对于上一场比赛,失利是次要的,对方的不断恶意犯规令总经理胡卫权的心中依旧难以平静。

  由于NBL很少有电视转播,而且口说无凭,因此俱乐部剪辑出了一些视频公布在网上,他们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世人陕西队是怎么打球的。通过视频可以发现,陕西队除了对BC特殊“关照”以外,他们连国内球员也不放过,多次“上腿”。

  “陕西队给我的感觉就是篮球场上的黑社会,如果进入CBA的都是这样的球队,中国篮球的风气就毁了,哪个还敢跟他们比赛啊?”胡卫权摇着头说,“这些恶意犯规的录像,我们已经全部递交给了篮协,接下来就等待篮协的回复了。”

  目前令总经理胡卫权头疼的还有外援的问题。此时更换外援已经来不及了,外援的签证、澄清信等事务都不是一两天可以搞定的,因此明晚同曦不得不以全华班应战。

  常规赛,同曦轻松双杀陕西队。在关系着CBA升级名额的半决赛,陕西队竟然使出废对方外援的手段,这样的比赛,显然是极不公平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15752.shtml report 1928 输掉比赛,胡卫权很气愤输掉比赛,胡卫权很气愤“下黑手上黑腿的队伍如果能够进CBA将是中国篮球的耻辱和悲哀,陕西队简直是篮球场上的垃圾!为了升CBA,在场上不择手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