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诚意打动麦克罗伯茨 留下詹姆斯遇两大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经纪人麦克-康利表示,热火方面的邀约诚意打动了麦克罗伯茨,从而促使后者加盟。

  此前有消息源称,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均与热火达成了加盟协议。对此,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声明中确认了这一点。

  据悉,麦克罗伯茨将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2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对此,经纪人麦克-康利表达了看法。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热火总经理)安迪-伊利斯伯格、总裁帕特-莱利以及热火老板,他们都很兴奋麦克罗伯茨的加盟,”康利如是说道,“他们都与麦克罗伯茨见过面,从一开始他们就给出了报价,并且很明显让我们知道,麦克罗伯茨是他们需要的球员。”

  从上述情况来看,显然是热火的邀约诚意打动了麦克罗伯茨。除此以外,据经纪人麦克-康利透露,麦克罗伯茨也很高兴有机会加盟像热火这样优秀的团队。

  “这可能是他做过的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但是对于麦克罗伯茨而言,这或许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机会----能够加盟如此优秀的团队。他们一直都在期待麦克罗伯茨的加盟。”康利坦言。

  在今年夏天,麦克罗伯茨成为自由球员。从此前情况来看,至少有八支球队有意引进麦克罗伯茨,其中也包括他的老东家黄蜂(原山猫队)。

  在2013-2014赛季中,麦克罗伯茨表现不俗,在场均30.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贡献8.5分4.8个篮板4.3次助攻。

  对于热火而言,近来球队一直积极接触自由球员,热火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升级阵容深度,从而为留下詹姆斯作准备。从现有情况来看,太阳和骑士是热火留下詹姆斯的两大劲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曾表示,希望热火能够进行补强。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这也是影响热火留下詹姆斯的一大重要因素。曾有消息源称,詹姆斯将在本周内与莱利进行会面。

  据悉,在上周,詹姆斯已经知道热火追逐麦克罗伯茨的决心,显然麦克罗伯茨的全面性对于热火而言很有吸引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26957.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经纪人麦克-康利表示,热火方面的邀约诚意打动了麦克罗伯茨,从而促使后者加盟。此前有消息源称,麦克罗伯茨和格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