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詹皇应回骑士补伤痕 科比甜瓜联手难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三位大牌自由球员去向的最新进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以下是文章内容摘译:

  问题一:你接受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想法吗?

  对于这个问题,只有两位专家给出了肯定答案。名记麦克梅纳明认为,当年詹姆斯选择离开克利夫兰,远赴迈阿密,就好比从小都在一个地方成长的孩子,去别处求学,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欲望。但在结束了年轻时的浪荡生活后,如今,回家将变得更具吸引力。况且,现在的骑士潜力股云集,而皇帝若能率领球队夺冠,也可以修补他四年前给家乡留下的伤害。

  但反对的声音也有不少,阿明-艾尔哈桑就认为,即便皇帝回归,但年轻的骑士阵中,欧文和维金斯这样的年轻人未必已做好了争冠的准备;而施特劳斯则指出,詹姆斯和骑士老板间僵化的关系,也会成为其回归的阻碍。

  问题二:哪里更适合波什

  多数专家都认为,火箭才是波什的最理想下家。施特劳斯认为,霍华德具备镇守篮筐的超强实力,基于这一点,他可以为波什分担不少的防守压力。而在魔兽休息的时段,波什可在5号位上,用三分投射偷袭对手,从而让火箭的外线打击力度升级。事实上,从匹配度上来说,火箭适合很多球员的发展,唯一要注意的是,在加盟后,未来他们也许会频频牵扯进新的转会传闻之中。

  迈克尔-华莱士同样认为,波什适合火箭队。在热火的几年间,他已经习惯了第三号巨头的身份,而在加盟火箭后,相信波什也会愿意将更多的出手权让被霍华德和哈登,从而快速的融入球队。

  问题三:科比和甜瓜联手,能在西部有竞争力吗?

  对此,艾尔哈桑十分的看衰,他认为,放眼西部,除了那些传统豪强,勇士、火箭、灰熊、小牛的阵容都极具天赋,而下赛季,鹈鹕、掘金、太阳这样的青年军也有望展现威力。在甜瓜和科比联手后,湖人需要用2500万美金填充满其余11个空缺,这样的阵容显然不足以冲出西部争夺冠军。

  但麦克梅纳明却认为,如果科比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球队留住加索尔、新秀兰德尔也能健康的话,加上一帮老将底薪的球员,紫金军应该会具备竞争力。但在老将的使用方面,球队应该效仿上赛季篮网的做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27082.shtml report 2298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三位大牌自由球员去向的最新进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以下是文章内容摘译:问题一:你接受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想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