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深度阅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阅读:火箭如何顶薪追波什? 帕森斯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3页 :三,先签后换是最优选择

  三,先签后换是最优选择

  直接签约需要损失的太多,那么先签后换是否可行呢?

  按照规定,如果交易后超出工资帽+10万美元这条线的话,交易必须符合薪水对等规则。按照之前的分析,火箭得到波什后当然会超出工资帽。波什薪水是2076万的话,火箭至少要送出2076-500=1576万美元的合约。

  现在火箭队是凑不齐这笔薪水的。因为林书豪只有837万美元,除了哈登霍华德,其余人都是一百多万美元的小合同,将琼斯莫泰卡斯比加起来也只有四百万出头,还差的远着呢?这笔交易似乎不可行。

  或许有人会说使用和鹈鹕交易中得到的837万特例,但NBA规定,特例在交易中不能够和球员打包使用,所以一旦和鹈鹕交易完成,那么这个特例就没办法用在和热火的先签后换中了。

  天无绝人之路!其实拉鹈鹕进来就是一个最完美的选择。目前火箭和鹈鹕关于阿西克的交易并没有正式通过,因为现在还处于NBA冻结期,所以这笔交易需要等到当地时间10日冻结期结束才算完成,目前还有更改的空间。

  同时,考虑到热火未必愿意吃下林书豪的合同,火箭还可以将酝酿中和76人的交易加入进来,加上鹈鹕,变成四队交易,这样每个球队都能够满足自己的要求,而且还都有好处。

  交易的详细情况是:火箭送出林书豪和阿西克,以及两个选秀权,得到波什。鹈鹕送出选秀权,得到阿西克。76人得到林书豪和选秀权。热火送出波什,得到选秀权。

  火箭送出的阿西克和林书豪,一共是1674万美元,得到波什是2076万美元,符合规则。鹈鹕依然是送出选秀权得到阿西克,这是一笔已经通过的交易。76人同样符合规则,而且在得到林书豪外还有一个选秀权,这就是他们的目标。热火送出波什,没有得到任何薪水,这是规则允许的,得到一个选秀权,比白白放走波什强。

  如果热火愿意吃下林书豪的合同,那么就不用再拉费城76人,将林书豪和另外一个选秀权也送给热火就行了。同样符合规则。

  这样的操作虽然难度较大,但对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最佳选择。尤其是火箭,在这笔交易中除了送走林书豪和一个自己的选秀权,一个鹈鹕的选秀权外,其余都能够保留,包括帕森斯,琼斯、柯南、卡佩拉甚至卡斯比考文顿等等。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32715.shtml report 5255 一,8800万还是9600万?波什加盟火箭希望大增北京时间2014年7月8日,据美国各大媒体报道,火箭队为波什开出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希望能够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